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餐飲學堂 烘焙食品丙級全證照培訓班
烘焙食品丙級全證照培訓班
總時數:124 小時
課程簡介:
台灣烘焙麵包之光吳寶春的故事傳遍了台灣的大街小巷,更讓台灣吹起一股烘焙麵包的風潮,近年消費者的口味開始精緻化,講求口感、風味、創新,更賦予烘焙麵包更多的想像空間。相信通過認證的您,會讓專業之路獲得更多的認同!
原價:31500 元
優惠價:28,5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05-22(日)   學費:10500
本課程以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技術士考試內容為主要架構,並配合專業級廚師,製作精緻又高品質麵包。圓頂奶油土司麵包、圓頂葡萄乾土司麵包、山形白土司麵包、橄欖形餐包、奶酥甜麵包、布丁餡甜麵包、紅豆餡甜麵包。課程透過示範教學,精闢講解,了解烘焙製作原理與實務,課程設計以考取丙級檢定為導向,在最短時間內考取丙級證照!
時數:4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05-22(日)   學費:10500
本課程以西點蛋糕丙級技術士考試內容為主要架構,並配合專業級師資,製作精緻又高品質蛋糕。產品包括巧克力威風蛋糕捲、奶油大理石蛋糕、海綿蛋糕、奶油空心餅、香草天使蛋糕、蒸烤雞蛋牛奶布丁、檸檬布丁派。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05-28(六)   學費:10500
本課程以餅乾丙級技術士考試內容為主要架構,並配合專業級師資,製作精緻高品質餅乾。產品包括貓舌小西餅、葡萄乾燕麥紅糖小西餅、調味小餅乾、奶油小西餅、瑪琍牛奶餅乾、蘇打餅乾、椰子餅乾。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