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隱私權保護政策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隱私權保護政策

一、 個人資料蒐集:
  當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如報名課程、訂閱電子報、參加活動或反應意見時,本中心將請您登錄個人資料,以便與您進行聯繫或通知課程及活動相關訊息,個人資料包含身份證字號、姓名、生日、電子信箱、住址、電話等相關資料。

當您瀏覽網頁時,本網站依需要記錄連線主機的IP位址、點閱時間、點閱內容等資料,這些資料僅對全體行為進行總和分析,例如瞭解某個課程或活動網頁在某月的點閱數,作為改善服務內容的參考。

您可能透過本網站的資訊,連結到其他網站,這些網站的資料處理方式,不適用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二、 個人資料運用:
  您在本網站報名課程或活動所登錄的資料,僅供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依課程或活動的需要來運用,不會揭露於第三者或用於其他不相關的用途之上。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網站僅提供報名課程相關的查詢,不提供查詢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若您對於原登錄的個人資料有疑問時,請您來電由專人為您服務。

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本網站將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提供課程相關資訊給您參考,您隨時可以通知我們取消寄送課程參考資訊。

三、 個人資料修改:
  若您已透過本網站報名課程或訂閱電子報,您可以隨時來電要求修改您的個人資料。

四、 保護政策諮詢:
  若您對於自己在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您至意見交流與我們聯絡。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