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教學場地

教學場地

商學院

推廣教育中心的教室及辦公室位於商學院一樓及二樓。

交誼廳

設置舒適桌椅,提供學員休憩、活動交流。

教室走廊

多功能資訊教室(一)

全新Intel Core i3 550全功能一體電腦教室,提供資訊、語文等課程使用。
C205A(18人)

多功能資訊教室(二)

全新Intel Core i7 2600 電腦教室,提供工程、設計等課程使用。
C205B(18人)

多功能資訊教室(三)

全新Intel Core i7 2600 電腦教室,提供工程、設計等課程使用。
C206A(24人)

E化教室

全新教室提供專業課程使用,配有琺瑯白板、3000流明(含)以上投影機、網路對講機、資訊講桌(含中央控制器,可支援筆記型電腦使用、觸控式螢幕)。
C106、C107、C108 教室(40人)

E化教室

C105B、C207A、C207B、C208A、C208B 教室(20人)。

課後複習區

提供學員於錄影課程課後選播複習課程使用。

攝影棚

多功能攝影棚,提供乾淨、明亮、舒適的最佳拍攝環境,電腦採 Apple Mac Pro 可預覽影像;相關器材及燈具完善。

製圖教室

提供標準製圖桌,符合鑑測及檢定需求。

韻律教室

多功能的韻律教室,具有音效極佳的音響設備,還有適合學生舒展筋骨的木質地板。這裏也是親子同樂、舞動人生的最佳場地!

專業教室

多間專業教室,配有3000流明(含)以上投影機、網路對講機、資訊講桌(含中央控制器,可支援筆記型電腦使用、觸控式螢幕)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