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會員優惠辦法

會員點數積點規則說明

點數累積規則

  • 新加入之會員,即可獲得1點,1點等同現金200元,點數可全部折抵課程學費。
  • 曾報名過本中心課程之學員,皆為會員,預設帳號即為個人身分證號,密碼預設值:西元年月日。例:19910608。登入後可更改密碼,於通過電子郵件驗證後,即可獲得1點,1點等同現金200元,點數可全部折抵課程學費。
  • 會員於線上或臨櫃報名,
    1. 消費新台幣5000~9999元,即可獲得1點。
    2. 消費新台幣10000~14999元,即可獲得2點。
    3. 消費新台幣15000~19999元,即可獲得3點。
    4. 依此類推,級距以5000元計算,每跨一級多1點
  • 點數無法兌換成現金(不找零)。
  • 點數發放為報名之課程開課後1/3時數。
  • 報名套裝課程享有優惠並可累積之點數會較報名單一課程為多。
  • 購買套裝課程及學分班課程者不適用此點數折抵。
  • 碩士、學士、個別選讀學分班皆不提供會員點數。
  • 使用點數折抵金額上限為該課程定價之百分之二十。
  • 本中心僅會員優惠和點數扣抵可合併使用,其他不得合併使用。
  • 點數計算以單一課程實際繳費金額為主。(如單次報名多門不同課程,點數計算均以各單科課程為計算基準,不得合併累計。)
    1. X先生報名5000元課程,但因使用點數折抵1點,實際繳費金額為5000元-1點(200元)=4800元,因此不適用點數累積規則再獲得1點(未達到消費金額5000元)
    2. Y小姐於開課前兩周報名10000元課程,可享會員早鳥優惠85折,實際繳費金額為8500元,因此依據點數累積規則獲得1點 (消費新台幣5000~9999元,即可獲得1點。)
    3. Z先生報名五科單價9000元之優惠套裝課程,優惠價為36000元,如Z先生用單科報名五科可得5點會員點數,但因為報名套裝課程可得7點。

點數有效期限

  • 會員消費累計之紅利點數有效期限為2年(自入帳日起計算)。例如陳小姐於2017.01.01報名課程,2017.01.10完成繳費,點數於2017.01.17發放完成,故點數有效期限至2019.1.17止。
  • 點數有效期限屆滿後尚未兌換之點數即自動失效。

點數兌換規則(點數可於2017年2月1日起開始兌換)

  • 累積之點數可全部折抵學費,會員在每次報名時可自行決定折抵點數。
  • 點數累積以單一會員帳號為主,不同會員帳號點數不得轉讓或合併計算,亦不得轉讓給其他第三人。且不得要求將點數折換現金或其他非公告兌換項目之品項。
  • 請會員於兌換及使用前,務必詳閱點數折抵注意事項及使用須知,以保障自身權益。點數一經使用,即無法回復,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還或更換。(若遇中心因素不開課,待退費後全面退還已使用之點數)
  • 本中心有權停止或修正所有點數兌換活動,若本中心終止所有點數兌換之活動,台端與本中心若產生點數計算之爭議者,所有爭議解釋之依據概依本中心留存之交易資料為準。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