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Office Word文書實用技巧班(週六班)
IA07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Office Word文書實用技巧班(週六班)
上課日期  113/06/01 - 113/06/22
上課時段  09:00-16:00(六)
課程時數  18 小時  (1 學分)
授課老師  葉學祥

課程目標

➤將學會運用Microsoft Word設計各式精美宣傳DM。
➤可以使用WORD文書編輯軟體,編寫出一份精美的個人書面報告。
➤充分應付職場上所需要的各式文件製作。
➤在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中顯得與眾不同,並且獲得更多工作機會,更多的升遷籌碼。
➤提升工作績效,加強電腦資訊技巧。

適合對象

▶希望獲得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肯定使用軟體專精能力的人。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之社會新鮮人或尋求職場第二春的轉職人員。
▶希望學習更好的辦公室應用技能。

報名資格

▶設籍桃園市且年滿18歲至未滿30歲之青年或年滿45歲至65歲之中高齡者(且非軍公教人員)。

課程介紹

Word是一套全功能的電腦文書處理軟體。不論是最基本的文件,或是學生及學術研究者所需撰寫的研究報告,到專業性的文件如企劃書、公司簡介及產品型錄,公文等等,都可利用Word輕鬆製作。
然而Word之所以會成為市場上使用最廣泛的文書處理軟體,並非只因其功能強大。Word提供了非常簡易親和的使 用者界面,並且簡化了一般的文書編輯工作。
可以迅速地識別使用者想要進行的操作,快速的產生所需要的結果,讓使用者以最少的時間與努力來完成更多的工作。

▶課程優勢
▴原廠紮實的培訓機制
▴共享互動式學習方式
▴360度的全方位學習體驗

------------------------------------------------------------------------------------------------------------------------------------------

【本課程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13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學分費補助。】

 補助對象及資格:設籍桃園市且未滿 30 歲之青年或年滿 45 歲至 65 歲之中高齡者(年齡計算以開課日未滿 30 歲及年滿 45 歲為基準),且完成推廣教育學分班課程。

 補助標準:每人每年最高補助 5 學分,每學分以新臺幣 3,500 元為上限,所修學分費未達 3,500 元者,依實際學分費覈實補助。

 申請方式:
(一)本案申請檢附文件如下:
1. 補助申請書。
2. 切結書。
3.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學校開立之繳費證明。
5. 本人之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
6. 學分證明影本。
7. 載明課程起訖日期、學分費用之課程簡章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二)應於取得學分證明之翌日起 90 日內(日期計算以學分證明書所載期日為準),備妥上開文件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親送或委託他人送至本處(地址:桃園市桃園區
民生路 650 號 2 樓,受理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本方案受理截止日期為 113 年 12 月 15 日止。當年度經費用罄,停止受理案件。
另 113 年 12 月 16 日以後之案件,視 114 年計畫核定情形於 114 年公告後再行受理。

 申領本方案補助之青年或中高齡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本處應不予發給補助;已發給者,經撤銷或廢止後,追還已領取之補助:
1. 不實申領。
2. 未取得學分證明。
3. 提供個人身分資料供他人修讀課程或代他人修讀課程。
4. 領取學分費補助,已超出其實際負擔費用。
5. 規避、妨礙或拒絕本處查核。
6. 具軍公教身分資格者。
7. 於同一時期已領取政府機關其他相同屬性之就業促進相關補(獎)助或津貼。
8. 已申領「桃園市政府 113 年度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補助在職勞 工學分費。
9. 曾申請本方案並領取補助金之相同班名學分班課程,不得申請。
10. 其他違反本方案相關之規定。領取前項補助者,經本處書面通知限期繳回,屆期未繳回,依法移送強制執行。


 上開補助相關規定及辦法,請依《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公告為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



授課老師

▶葉學祥
微軟認證專家,教育機構指定推薦!
具有20年經驗的微軟認證專家,活躍於各大專校院與教育機構。擅長探究式教學引領學生發現問題、探究問題進而解決問題。平易近人的態度與專業獲得好評。

主要授課

▴電腦概論
▴資訊化管理與系統應用

教學專長

▴資訊系統管理
▴電腦軟體應用
▴電腦硬體裝修

持有證照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Microsoft)
▴Official Certification Master(Microsoft)
▴Official Specialist Master(Microsoft)

教學方法

▶單向授課
▴以實例引導的方式教授,使學員加深應用技巧。
▴以進階範例和職場實際範本帶學員操作。
▶課堂練習
▴練習互動學習,就能驗證知識的理論
▶實作作品
▴實作用心練,就能加深知識的印記

開課月份

每年約12月底、1月初公告明年課程

課程費用

不適用會員早鳥優惠方案

特價 3500 元(含導師自編講義)

教材材料

▶導師自編講義

證書說明

本課程屬於「學分班」,課程結業後得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郭先生
 03-4581196 分機 3796(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