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文創崛起】商業創意視覺設計師
【文創崛起】商業創意視覺設計師
總時數:36 小時
課程簡介:
整合設計工具與結合業界實務 創造吸睛的視覺設計作品! 創意來自源源不絕的熱情,要將您的創意化成為實體作品,吸引觀眾的視覺焦點,學會應用Photoshop、Illustrator二套軟體,帶領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原價:5998 元
優惠價:4,79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1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8-05-04(六)   學費:2999
本課程針對業界最需要Illustrator中的技能,觀念及知識作一針見血的教學!打穩基礎,開始設計美學之啟程。
時數:1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8-07-07(日)   學費:2999
課程優勢:
1. 基礎學習無門檻、無先修技能限制,有興趣者皆可藉由此課程入手Photoshop影像編修。
2. 本課程以簡單實用的實例教學,幫助學員了解基本影像編修技巧,讓學員在教學範例中輕鬆學軟體、增加美學與創意概念。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