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中心介紹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簡介


  健行科技大學的前身是創立於民國54年的健行工商專校,在董事會及歷任校長領導擘劃下,不斷增建校舍、充實設備、延攬學有專精之國內外學人來校執教,經逐年擴展,創校四十餘年來,已培育術德兼備之有為青年無數。

  為服務北部地區之企業與社會人士,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環境,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從100年起,全新推出優質的教育訓練服務,包含規劃全新課程、聘請傑出的實務教師、裝潢全新教室,全面提升對學員的服務水準。因此,從今天起,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將會是您離開學校之後,繼續充電學習的最佳選擇。

  本中心提供的教育訓練以培養實務技能及輔導考取專業證照為導向,希望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能夠協助提升企業及社會人士的產業/職場競爭力。此外,為了善盡社會責任,本中心亦推出許多社會福利措施,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弱勢族群,協助他們持續學習、逆勢成長。

  本中心以成為首屈一指的教育訓練機構為己任,所秉持的服務理念為「專業、品質、關懷、責任」,除了課程專業、教師專業、教學有品質之外,我們更關懷您的需求,只要您來到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我們就會以負責任的態度來服務您,協助您在此成長、進步,以提升您在職場的競爭力及生命的價值感。能夠提供企業及社會人士優質的教育訓練服務,將是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的榮幸與無可懈怠的責任。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