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停車位置

停車位置

注意事項:
一、若您仍有其他停車問題,請於服務時間電洽本中心(03-4581196分機3771-3772),謝謝!
二、本中心服務櫃枱已經搬家到商學院一樓 C104 辦公室,請不要走錯地方囉!謝謝。
申請地址:
320312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商學院一樓 C104 辦公室。
※僅供上課時段停放。

種類 時  間 停車說明與費用
汽車 平日、假日 1. 請由校門正門進入停車場,校門後門無法進入。
2. 停車場採車牌辨識系統,辨識成功即可進入,不需領取感應幣。
3. 學員當日上課停妥車輛後,可在當日17:00前,至推廣中心辦公室領取停車抵用劵。
4. 當日全天課程者可領取兩張停車抵用劵,半天課程者可領取一張抵用劵,遺失恕不補發。
5. 停車抵用劵一張可抵用停車三小時,抵用完後不足之金額,由學員自行繳費。
6. 開車駛離停車場前請務必至繳費機繳費或使用抵用劵繳費。
7. 停車抵用劵限當日使用完畢,無法累計或兌換現金與其他服務。
8. 學員於非上課時間內停車,恕無法提供停車抵用劵。
9. 本停車場停車收費1小時/40元,無上限金額。
10. 推廣中心學員停車一律停放於B2停車場。
11. 本停車場只提供車輛停放,不負保管責任,車上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
機車 平日、假日 1. 請由校門正門進入停車場,校門後門無法進入。
2. 機車停車場採磁卡感應系統,停放前請先至推廣中心辦公室辦理磁卡租借。
3. 尚未租借磁卡者,請勿進入停車場,避免發生追撞意外。
4. 磁卡租借需押金壹仟元,學員課程結束後可歸還磁卡,退還押金壹仟元。
5. 機車停車費用以次計算,1次/20元,次數以整期課程計算,無法申請單次停車。
6. 磁卡遺失不予補發且無法辦理押金退還。
7. 如遇學員課程退費,停車費用不予歸還。
8. 本停車場只提供車輛停放,不負保管責任,車上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

汽機車 停車場入口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 229 號 (健行科技大學前門)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