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中心介紹 選擇健行推廣的理由

訓練承諾

一、 專業技能培訓中心
本中心專門辦理專業實務技能及證照之教育訓練,以產業需求為開課主要依據,課程所學與產業實務接軌,是您在離開學校之後,提升職場競爭力的最佳教育訓練機構。
二、 融合實務和理論菁華
本中心以業界實務師資為主,學界專業人士為輔,擔任課程講師,綜合實務及理論觀點,提供您最佳的教學品質。
三、 品質系統保證
本中心獲得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TTQS)-訓練機構版」銀牌獎,代表本中心的訓練品質已獲得國家級品質認證的肯定,在此學習可以讓您獲得更多的保障。
四、 高標品質、平價收費
雖然本中心的課程具有一流的品質水準,但是仍以平價收費,目的是要降低有心學習者的負擔,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藉由教育訓練,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五、 免費服務資源
本中心提供許多免費的服務資源,例如:課後錄影複習、學校圖書館使用、圖書借閱、自修教室、電腦練習教室、證照書籍借閱、簡單茶飲等,讓您的學習更有效果。
六、 全新硬體設施
本中心的硬體設施全面換裝,包含一般教室、電腦教室、餐飲設備、製圖桌等,並提供無線網路上網服務,讓您的學習更加便利、舒適。
七、 回饋社會
本中心為了善盡社會責任,協助弱勢族群提升競爭力,凡中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報名本中心開設之課程皆享有最優惠之折扣,希望藉由本中心微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八、 實績好口碑
本中心近年來承接許多政府專案,優良的執行結果營造出許多好口碑,本中心除了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充電起飛計畫」等訓練之外,也承辦了原住民族委員會「新聞資訊管理系統維護」、勞動部「企業托兒與哺集乳室資訊網維護」等專案,另外也連續四年承辦公共工程委員會委託辦理的「採購專業人員訓練班」,獲得評核優等的肯定。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