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套裝課程實施辦法 套裝課程實施辦法

套裝課程實施辦法

一、學員報名套課的好處
費用更優惠 學習更有效 重修免學費 上課時間更彈性
  1. 費用更優惠:比報名單一課程更優惠。
  2. 學習更有效:完整學習整套課程,更加有效。
  3. 重修免學費:二年內重修同一門課程,不用再繳學費(不含教材、材料費),透過重複上課機制,加強學習效果。
  4. 上課時間彈性:整套課程可於第一次上課後的二年內上完,不用急著排課,增加上課時間之彈性。
二、選課、轉班及退費
  1. 登記上課:學員欲登記上課,請於七日前向中心(網站)劃位;學員已登記上課之課程,本中心保有開課與否的審核權利。
  2. 重修免費:在二年內,學員重複報名同一門課程,享上課免學費,重購教材及課程材料費需要另外自付,重修同一門課程限乙次為限,各班開放申請重修之名額上限為8人。
  3. 轉班辦法
    • 轉班申請以一次為限,且須於開課日之前申請。
    • 學員曾經登記上課之課程,但中心未開成班,此課程之轉班費用以原課程「未開班」的方式計算相關費用。
    • 學員未曾登記上課之課程,此課程之轉班費用則以原課程「招生中」的方式計算相關費用。
  4. 轉班費用:學員轉班相關費用之計算方式如下:
    • 依一般優惠辦法計算原套裝課程費用應繳費用,包含已修或未來會修的課程費用=【原套裝課程應繳費用】。
    • 依一般優惠辦法計算待轉入新班課程費用=【新課程應繳費用】。
    • 計算【應退差價】=【原總繳費用】-【原套裝課程應繳費用】-【新課程應繳費用
    • 原課程未開班,退還【應退差價】的 100%,不足部分則需補足。
    • 原課程招生中,退還【應退差價】的 90%,不足部分則需補足。
  5. 退費辦法: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班者,依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 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班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 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五成。
    • 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 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 繳費後3日內退費(不適用於開課前一週),退九五成。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