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餐飲學堂 中西餐烹調技術士認證班
中西餐烹調技術士認證班
總時數:128 小時
課程簡介:
中餐+西餐技術士檢定考試是所有嚮往廚師之夢的必要過程,更是自我能力的一種肯定,目前各大餐飲、飯店的主廚,也都是透過不斷的精進與淬鍊,才成就今日的盛名,相信通過檢定的您,必定會讓您的廚藝大放光彩,更上一層樓!
原價:30800 元
優惠價:27,72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72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2-03-04(六)   學費:13800
一、新式中餐葷食丙級證照,為自己未來創業或者是進入職場,做好萬全的準備。
二、本課程將從刀工訓練開始著手,會有水花和盤飾的技巧教學和絲、條、丁、片的基本刀工練習讓學員對於尺寸和重量有更多的概念;在烹調法上對於炒、溜、燴、炸、乾煸等在職場上常用的火候拿捏也會詳細的利用各種不同的方法示範給大家了解。
三、本課程除了教導 . . . more
時數:5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08-06(六)   學費:17000
西餐概論、專業西餐廚房認識、度量衡溫度及重量的換算、各式食材簡介、酒的應用、西餐專業術語、切割法介紹、認識菜單、基本烹調法。

(一)講述與分析:講解食材與料理之原理,介紹在地食材與烹飪新知。以烹調技術增加食品價格,學習品嚐與分析食品製作原理,輔以學生既有的知識。
(二)實作教學:藉引導學生觀摩實際操作,瞭解良好的食材,必須配合精緻的烹飪技術,基本食材前置處理與桌台刀工的關係,以實際正確示範過程,啟發學生良好烹飪習慣。
(三)分組與分工:指導觀察、記錄、討論、實作、管制、自我評鑑。
(四)分組報告:分組進行資料蒐集、討論、撰寫書面報告。
(五)成果展示:相互觀摩與討論,進行品嚐給與評分。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