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語言學堂 韓語達人-韓國城市任我行
韓語達人-韓國城市任我行
總時數:72 小時
課程簡介:
韓國~引領3C產品、手機、流行娛樂的新興國家,也是追趕時尚的流行指標。近年來南韓首爾已經躍升成為台灣相當喜愛的熱門旅遊國家,除了泡菜、海苔等基本美食外,東大門更是購物天堂。韓語也成為時下最流行的外語學習。本課程包含(1)發音入門+K1班。(2)韓語K2班。(3)韓語K3班。從基礎發音學起,課程結束保證學會語音以及文法。 2.本套課程不重複的內容有90小時,平均每小時費用138元。
原價:13180 元
優惠價:12,495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7-20(五)   學費:5400
1. 第一課 初次見面 처음 뵙겠습니다. N(이)라고 하다 V-(으)려고
2. 第一課 初次見面 처음 뵙겠습니다. V-거나 N(이)나 빈도부사
3. 第二課 你的興趣是什麼? 취미가 뭐예요? V-는 것、V-(으)ㄹ 줄 알다(모르다)
4. 第二課 你的興趣是什麼? 취미가 뭐예요? V-(으)ㄴ N A/V-지 않다
5. 第三課 你去過演唱會嗎? 콘서트에 가 봤어요? V-아/어 보다、-N 동안、N인데
6. 第三課 你去過演唱會嗎? 콘서트에 가 봤어요? A-(으)ㄴ데、V-는데、V-(으)ㄹ데
7. 第四課 衣服好像有點大 옷이 좀 큰 것 같아요. A-(으)ㄴ 것 같다、V+는 것 같다
8. 第四課 衣服好像有點大 옷이 좀 큰 것 같아요. N인 것 같다、N보다、A/V았으면/었으면 좋겠다
9. 第五課 去哪裡比較好呢?어디에 가면 좋을까요? A/V-(으)ㄹ까요? 、 A/V-(으)ㄹ 거예요?
10 第五課 去哪裡比較好呢?어디에 가면 좋을까요? A/V-(으)니까、N(이)니까、V고 나서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8-02(四)   學費:4800
1.加強正音基礎
2.現在與過去式
3.格式體敬語與非格式體口語句型
4.加強基礎文法與口語會話練習。

以下為課程單元內容,採會話式教學:
1第一課到第四課總複習 基礎文法再加強
2第五課 주말에 친구를 만났어요. 周末和朋友見面了(上) N에 숫자…
3第五課 주말에 친구를 만났어요. 周末和朋友見面了(下) V-았/었/였 V-고…
4第六課 얼마예요? 多少錢?(上) V(으)세요. N개(병 장 그릇…) 韓語教唱
5第六課 얼마예요? 多少錢?(下) N이/가 A아요/어요/여요 N도…
6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上) ㅂ불규칙 A/V지만…
7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中) A/V습니다/ㅂ니다…
8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下) A/V고 韓歌教唱…
9第八課 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 (上) V(으)ㄹ까요?ㄷ불규칙…
10第八課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中)이(그/저)N 韓歌教唱 ….
11第八課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下). A/V네요. 문장쓰기…
12 首爾大學 韓國語1A第一課到第八課總複習
時數:12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11-21(三)   學費:2980
1 破冰互動與韓文介紹、基本母音:ㅏㅓㅗㅜㅡㅣ
2 基本子音:ㄱㄴㄷㄹㅁㅂㅅㅇㅈㅎ
3 與「ㅣ」結合的母音:ㅑㅕㅛㅠ、與「ㅎ」結合的子音:ㅋㅌㅍㅊ
4 硬音:ㄲㄸㅃㅆㅉ、複習(10個母音/19個子音)
5 其他母音:ㅐㅔㅒㅖㅙㅞㅘㅝㅚㅟㅢ
6 終聲介紹
7 終聲應用
8 總複習、韓歌教唱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