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影片視覺特效設計師
影片視覺特效設計師
總時數:66 小時
課程簡介:
多元發展,影像特效製作人才就業力超強!本課程以培訓影像剪輯與特效製作設計師為目標,從事多媒體動畫設計工作必須具備基礎美學概念,影片剪輯軟體、音樂剪輯混音軟體或是動畫特效軟體等專業技術。
原價:16500 元
優惠價:13,0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7-11(三)   學費:7500
對影片後製充滿熱誠的各位,想了解動畫操作的基本原理卻又不知從何開始嗎? After Effects 動畫特效學程一次讓您學會After Effects、illustrator及photoshop三種軟體。讓您在短時間內使用簡單的位移、型變、旋轉等基本功能,就能做出酷炫的動畫短片。

■ 課程預期效益:學程結束後,每 . . . more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7-24(二)   學費:9000
目前數位影像製作行業,大量使用影片特效展現於片頭動畫,不論是電視廣告、節目片頭動畫、公司形象簡介、教學影片、音樂錄影帶以及個人影視作品,目前還有為數不少的電視台以及專業的製作公司也在使用它。
影視特效影片躍身宣傳行銷的最大利器,對於電影後製人員、廣告影片後製人員、動畫師、行銷影片製作人員來說,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能擁有 . . . more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