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3ds MAX空間設計實務
3ds MAX空間設計實務
總時數:84 小時
課程簡介:
3ds MAX在業界已經是深受設計師喜愛的視覺化工具軟體,在展場設計、室內空間與建築視覺化的使用上非常廣泛。有了逼真的3ds MAX軟體可以真實模擬,甚至有現成的質感可以看,更能將業主提出的需求具體視覺化應用其快速完成動畫特性製作簡報提案上,加上貼圖與材質,透過內建彩現引擎或外掛V Ray彩現出配置燈光效果具3D擬真圖,可以完整表達設計師的設計理念與創意。
原價:21000 元
優惠價:16,8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8-26(日)   學費:12000
[ 口碑推薦的好老師 ]
■室內設計熱潮隨著豪宅的興建而更佳的火熱,根據薪資調查,優秀室內設計師平均月薪高達六萬,加上整體職場的人才急缺,對於職場新鮮人來說,學會AutoCAD室內設計,不只增加了職場的薪資,更預約未來職場上永不失業的位置。
■本課程為您請到知名台北王健設計學苑講師親自授課。學員除了將熟悉AutoC . . . more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8-19(日)   學費:9000
[ 台北首席名師授課 ]課程主要為沒有任何電腦基礎學員所設計,從3ds MAX軟體的基礎功能了解到動畫產生和設計圖的繪製,學成後可獨立繪製各種3D視圖,甚至各種場景和室內裝潢動畫表現。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