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文創崛起】商業創意視覺設計師-報名套課就送wacom專業繪圖板!!
【文創崛起】商業創意視覺設計師-報名套課就送wacom專業繪圖板!!
總時數:45 小時
課程簡介:
整合設計工具與結合業界實務 創造吸睛的視覺設計作品! 創意來自源源不絕的熱情,要將您的創意化成為實體作品,吸引觀眾的視覺焦點,學會應用Photoshop、Illustrator、painter三套軟體,帶領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原價:9000 元
優惠價:7,99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15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5-12(六)   學費:3000
本課程以「painter」軟體為教學主軸,以創意為導向,並以範例練習各種不同插畫繪圖的媒材,透過各種媒材筆刷功能,培養專業基礎插畫繪圖設計能力。
時數:15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7-14(六)   學費:3000
本課程針對業界最需要Illustrator中的技能,觀念及知識作一針見血的教學!打穩基礎,開始設計美學之啟程。
時數:15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6-02(六)   學費:3000
面對Photoshop這樣多元功能的軟體,初學者到底該從何開始呢?照片如何美化?影像怎麼去背/合成?設計從何開始?抱著厚厚一本”操作手冊”卻做不出成績!本課程以範例實作教學,讓你工具簡單上手,奠定紮實基礎。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