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Adobe ACA InDesign國際證照班
Adobe ACA InDesign國際證照班
總時數:42 小時
課程簡介:
InDesign是一個強大的桌面排版應用程式,它開啟了平面設計與數位印刷完滿融合的全新時代! 在Adobe InDesign 軟體中的專業設計與印刷樣式控制功能非常強大,有效地利用像素設計,加上精確的控制能力,充份運用整合軟體中的繪圖工具、非破壞性效果、及CS6版本新增的內建 Adobe Photoshop 效果、更精細的透明度控制以及 3D Photoshop 圖稿支援,探索各種創意可能,透過測驗,讓學員深入理解InDesign軟體的應用技能,並進而取得專業國際證照。 ■本班主要是針對想考取Adobe ACA InDesign國際認證的學員所作的課程規劃。本課程將教導學員從歷屆題庫中學習各種不同典型的解題技巧及知識,幫助學員充分了解認證考試中的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以及實作題可能題型。 ■本校為ACA授權認證考場 ■考試需自行報名,報考相關注意事項詳情請見考試簡章或發照單位網站。 ■本校為原廠授權考場,課程學費不含考照費用,欲考照之學員請向本中心服務台報名,報考人數若達開辦標準,將擇期舉辦認證考試。
原價:9000 元
優惠價:7,0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9-10(日)   學費:6000
課程將幫助學員瞭解書冊編輯的原理,學習如何設定主頁版型,文稿編輯,表格製定、圖文整合到書冊整合、列印輸出…等完整知識技能。本課程由名師吳宏信老師為您授課,近十年教學經驗,絕對讓您學習效率倍增,滿載而歸!
時數:12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8-05(六)   學費:3000
[ 好口碑名師推薦 ]本班主要是針對想考取Adobe ACA InDesign國際認證的學員所作的課程規劃。本課程將教導學員從歷屆題庫中學習各種不同典型的解題技巧及知識,幫助學員充分了解認證考試中的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以及實作題可能題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