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商管學堂 專案採購雙證照培訓班
專案採購雙證照培訓班
總時數:77 小時
課程簡介:
先進國家與中大型企業皆已認知『專案管理』對提昇工作效能及核心競爭力具有相當大的價值,且對國際PMP專案管理師資格認證越益重視,並要求其中大型專案的主持人、經理及小組等成員必須接受專案管理的專業訓練。本系列課程由專案管理基本概念開始,講授相關定義、生命週期、專案組織等,再以系統化的方式分別探討專案管理之九大知識領域,包含範疇、時程、成本、品質、人力資源、溝通、風險及採購管理,並協助專案採購人員具備基本的採購與供應相關知識與作業能力。課程結束後讓學員具備參加「PMP國際專案管理師」以及「A.P.S.基礎採購檢定」雙認證的實力。
原價:29900 元
優惠價:23,92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42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11-26(六)   學費:13000
本課程由業界經理人授課,20多場的輔導經驗,不僅擁有良好的教學口碑,更能以業界經驗加深教學效果。本課程由專案管理基本概念開始,講授相關定義、生命週期、專案組織等,再以系統化的方式分別探討專案管理之九大知識領域,包含範疇、時程、成本、品質、人力資源、溝通、風險及採購管理,並特別強調「整合及範疇管理」之重要。再透過案例研討進行實務演練,課後提供模擬測驗及解題說明以協助學員通過PMP考試。本課程結束後讓學員具備參加國際「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實力。
時數:35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11-10-15(六)   學費:16900
「基礎採購檢定」是為中華民國對於採購工作的一個專業採購檢定。經由本課程輔導,可協助採購從業人員具備基本的採購與供應相關知識與作業能力。本系列課程經過專業設計及一流實務師資授課,課程結束後,學員具有報考基礎採購檢定(A.P.S.)的能力。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