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國際認證 Red Hat Certified System Administrator (RHCSA) 認證

Red Hat Certified System Administrator (RHCSA) 認證

發照單位
Red Hat(紅帽)
有效期限
3年(依據新的認證規定,RHCSA或RHCE認證有效期限為三年。若是在認證有效期內通過更高階的認證考試,則認證有效期會自動延長三年。)
認證簡介
RHCSA認證是一種新的紅帽IT專業人員證照,擁有RHCSA認證者能夠扮演著企業內各式各樣的角色,舉凡系統維護/操作人員、網路管理工程師、開發人員和技術支持人員…等職務,重建與部署企業核心Linux環境,更能代表著提供管理技術與駕馭系統的能力。欲取得RHCE認證的您必須參加此認證考試,成功讓您成為兼具完整理論與實作技術的Linux專家。 RHCSA認證是Red Hat於2011年3月推出之新認證。2011年3月舊版RHEL 5.4認證已退出。 新版的RHCT認證更名為RHCSA(Red Hat Certified System Administrator),考試代號更新為EX200。
報考資格
無限制
考試費用
新台幣6,085元整(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RHCSA考試科目: EX200 Red Hat Certified System Administrator (RHCSA) Exam 考試時間:2.5小時左右(視各考場) 考試費用:單獨報名考試一次考試費用為新台幣6,800元整 考試通過標準: 必須成功取得總分70%或以上的分數 證照寄發:參加考試後約一個月左右考生會收到由Red Hat原廠公司由國外寄發的英文證書PDF電子檔。 證照為英文證照,證照上將會註明您的英文姓名,考試版本,考生編號及通過序號,考試語言則無註記。
考試地點
依指定考場及時間考試
考試日期
依指定考場及時間考試
職涯規劃
Linux軟體工程師、Linux程式設計師、網路管理工程師、系統維護/操作人員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