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國際認證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 (RHCE) 認證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 (RHCE) 認證

發照單位
Red Hat(紅帽)
有效期限
3年(依據新的認證規定,RHCSA或RHCE認證有效期限為三年。若是在認證有效期內通過更高階的認證考試,則認證有效期會自動延長三年。)
認證簡介
RHCE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即是Red Hat 認證系統工程師,透過嚴謹的「Performance Base」實機操作考試方式,可以證明取得認證者擁有真正的專業技術實力,更是許多IT人員極欲考取的熱門證照。欲取得RHCE認證您必須參加認證考試,通過測試後方能取得該項認證。 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換言之,考生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解決實機故障排除及順利安裝被要求的網路服務才能取得RHCE認證,因此能夠拿到這張認證即代表您對Linux設定以及Troubleshooting是有真正的實力,免除記憶考古題而考取認證之弊端;也因此RHCE考試比一般技術證照考試難度略高,但相對的,取得RHCE認證的人都代表著兼具理論應用與優異的實作技術能力,企業在選人用人的時候,對於RHCE也都投以高度的肯定與信賴。 新版的RHCE認證,考試科目分為RHCSA與RHCE(考試代號EX300),兩者均通過者才可完整取得RHCE證書。
報考資格
無限制
考試費用
新台幣6,085元整(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RHCE考試科目: EX300: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 Exam 考試通過標準 必須成功取得總分70%或以上的分數 考試時間:3.5小時左右(視各考場) 發證標準 1.已取得RHCSA認證 2.通過RHCE認證考試 證照寄發 參加考試後約3-7個美國工作天,考生會收到由Red Hat原廠公司由國外寄發的英文證書PDF電子檔。 參加考試後約一個月左右考生會收到由Red Hat原廠公司由國外寄發的英文證書一份。 證照為英文證照,證照上將會註明您的英文姓名,考試版本,考生編號及通過序號,考試語言則無註記。 註:1.考試語言可以選擇「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考生可以自行選擇,考試進行中亦可自行切換語言 2.考試當天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並準備個人英文資料(含「英文姓名」、「英文地址」、「E-mail」) 考試一開始就需填寫個人英文資料,如無填寫個人之英文資料將無法進行考試流程,請務必事先準備! 考試註冊時所輸入的英文姓名。應考時請用同一個英文姓名,大小寫及拼法都必須絕對相同,這樣RHCSA及RHCE的考試資歷才能結合,另外,已經考過RHCSA的同學,在參加RHCE考試之時,最好能夠帶著您的RHCSA認証號碼一起來參加考試。 全程實機的考試,開機失敗就是零分,相關規定,考試開始前監考人員會向考生說明。
考試地點
依指定考場及時間考試
考試日期
依指定考場及時間考試
職涯規劃
Linux軟體工程師 Linux程式設計師 網路管理工程師 系統維護/操作人員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