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免費就業輔導班】商業設計及網路行銷人才培訓班
【免費就業輔導班】商業設計及網路行銷人才培訓班
上課日期  113/08/23 - 113/11/27
上課時段  週一-週五 09:00-18:00
課程時數  400 小時
授課老師  王則閔、吳美玲、蔡淑芬、蘇東偉、江啟暉、趙小菁、俞樺捷

課程目標



待業並曾投保過勞保,完全免費上課‼
⭐請至本頁面最下方點選「我要報名」或電洽03-4581196#3764 徐先生

📌29歲以下青年,每月可申請8,000元青年獎勵金‼
📌符合特殊身分每月可申請16,482元補助‼(原住民、中高齡(45歲以上)、長期失業者、身心障礙等身分)
📌推薦學員每位可領1,000元推薦獎金









報名資格

特定待業者免費(只要您曾經加保過勞保,目前退保,待業即可免費參訓)。

報名至113/08/13(二) 15:00止
甄試日期:113/08/15(四)上午10:00 報到

甄試筆試:視覺傳達設計概論 參考題庫

智力測驗參考題庫


★報名時請攜帶: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一吋照片一張
3.勞保明細(請至勞保局申請,需開訓前一個月7/25(四)當日起申請的勞保明細表,含勞保年資跟勞保明細。)可至勞保總局申請,若有自然人憑證者,可直接攜帶自然人憑證卡至本校列印。
4.其他資格申請文件(非自願離職推介單、身心障礙證明、低收入戶證明等)



課程介紹



⭐⭐⭐成功案例分享⭐⭐⭐



課程大綱

授課老師

蘇東偉
網路暢銷作者-東東老師
知名網路創業書籍作者
[ 網站設計暢銷作者,名師風範不同凡響 ]蘇東偉老師現任創意眼資訊執行總監,曾任資策會、巨匠、台灣微軟Expression、菱通、坂城、大亞、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等多家教育中心講師,據業界相關實務經驗,教學經歷10餘年,東東老師堅持原創性軟體教學,致力於課程資訊、網路行銷方面多年,也是多本電腦書籍作者,包含《PhotoImpact10 創意實務工房》《網路SOHO族創業指南》《當FrontPage愛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超視覺PhotoImpact 7.x創意之眼》《優質好站設計鑑賞》《向量式繪圖設計與動畫影藝雙全》《網路創業很簡單》。知名網路創業書籍作者蘇東偉老師將告訴您如何運用多媒體設計,以實戰經驗的達成有效網路行銷秘訣。

主要授課

【網頁設計師培訓】網頁視覺設計實務班、【網頁設計師培訓】網頁設計整合應用專班

學經歷/殊榮記錄

‧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負責人
‧Microsoft台灣微軟兼任顧問
‧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兼任專業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兼任專業講師
‧輔仁大學推廣部兼任專業講師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資訊專員
‧資訊工業策進會市場情報中心MIS工程師
‧2000年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網頁設計比賽第二名
‧2002年曾獲聘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各區黨部網站評審
‧2003年台北縣國教輔導團九年一貫手拉手 easy go網頁設計研習主講,針對8所中小學網站建置相關負責的種子教師進行教育訓練。
‧2003年接受知名財經刊物「money」錢雜誌專訪報導,並刊登文章,主題為「憑一技之長成功轉業的SOHO族」。
‧2004年接受知名報刊人間福報週日版2004/3/28採訪,主題為「DIY玩出自己的網頁」。
‧2004年撰寫「委外服務的接案管道探討」專文榮獲知名報刊工商時報14版刊登,本文並收錄在知名接案網站AboutCase委外市集資源中心單元。
‧2004年9月~2005年1月受邀參加國立空中大學教學頻道電視課程錄影教授,以網站鑑賞為一系列主題播放在空大電視頻道與華視超高頻,播放時間為每週四晚間8~9點。
‧2007年受邀至龍華扶輪社演講,主題為「網路行銷與運用網站的觀念」,並接受致贈社旗榮譽。
‧2008年擔任蘭陽技術學院「網路創業研討會」主講
‧2009年受邀至新竹市勞工處促進就業方案心翔復健中心承辦座談會主講,主題為「網路創業」。
‧2009年10月~2011年4月受邀至台灣微軟官方多場研討會主講,主題為「網路行銷暨最佳工具」、「多媒體互動設計」等多個議題,以及擔任全省Expression Studio走唱團教育訓練講師。
‧2010年4月13日~2010年4月27日受邀至高中資訊學科中心講授98學年度第二次教師研習課程,題目為「微軟多媒體互動設計工具」。

教學專長

‧Microsoft Office軟體系列(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FrontPage、Photo Draw、Visio、Expression Web、SuperPreview、Expression Design、Expression Blend、Visual Studio 、Paint.NET
Windows XP、Vista、7、NT、2000、2003、2008 Server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電子郵件運用、網路工具軟體應用、網際網路原理與應用、網路創業、網路開店、數位文件活用、系統文件規劃分析與資料庫概念、撰寫系統文件與使用手冊、資訊安全、雲端運用
‧Google部落格與facebook及微網誌(噗浪、Twitter)設計行銷
‧HTML、XHTML、ASP、ASP.NET、Javascript、DHTML、CSS
‧Adobe GoLive、PhotoShop、Illuatrator、Page Maker、Dreamweaver、Flash、Fireworks、pdf運用
‧Corel Draw、Corel R.A.V.E、PhotoImpact、COOL 3D、GIF Animator、GIF-X.Plugin
‧Linux及Webmin設定、硬體組裝、硬體維修、VirtualBox
‧Namo WebEditor、Swish、Xara3D

著作

《當FrontPage2002愛上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金禾資訊出版社,2001/9出版
《超視覺PhotoImpact 7.x 創意之眼》金禾資訊出版社,2002/1出版
《優質好站設計鑑賞1》金禾資訊出版社,2002/10出版
《向量式繪圖設計與動畫影藝雙全~CorelDraw整合實務》金禾資訊出版社,2003/3出版
《網路SOHO族創業指南---企劃、建置、接案、行銷一次搞定》金禾資訊出版社,2004/7出版
《PhotoImpact10 創意實務工房》上奇科技,2005/3出版
《網路創業很簡單—企劃、建置、接案、行銷一次搞定》上奇科技,2008/6出版
《網路免費資源行銷術-部落格+Facebook+微網誌超Easy》博碩文化出版社,2011/3出版
《網路創業就靠企劃力》城邦PCuSER電腦人出版社,2011/3出版

持有證照

講師證(臺科大人字第0980110032號)2009年
講師證(臺科大人字第0980110355-97號) 2009年
講師證(臺科大人字第0990110478-118號)2010年
巨匠電腦小巨人電腦師資培訓班(1999年取得)

教學成果/個人作品

平面設計_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年報
瀧陞規劃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網站設計
千紀實業有限公司形象網站設計
鳳凰山主題樂園地圖設計
良福保全平面A4型錄設計
寰瀛法律事務所三語系網站設計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課程
台灣科技大學-職訓局雲端運算軟體工程師班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
蔡淑芬
榮獲各項大獎,104人力銀行、工商時報專題專訪的業界達人!
30年經驗,操作過無數成功行銷與公關案例,並獲得年度行銷整合獎、年度最佳公關活動獎、2016傑出公關獎與第一屆華人公關獎:數位運用行銷獎的肯定。
曾在外商企業公關部門與公關顧問公司服務,外商全球前500大公司擔任行銷企劃主管職位,高達15年以上的公關顧問經驗。

學經歷/殊榮記錄

總經理-精緻公關公司
行銷經理-Sun Microsystems Co.
公關總監-經典/楷模公關公司
行銷主任-遠企購物中心

教學專長

整合行銷企劃與推動
企業CSR
事件行銷
品牌力
斜槓人生設計與開發
危機管理
發言人制度與訓練
關宣傳策略擬定與執行

講師分享

104職涯診所專訪:想避免一發不可收拾的公關災難,面對公關危機你必須知道的S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kptP7DxcY
趙小菁
目前在各大專院校擔任設計領域擔任講師,豐富的教學經驗,透過簡單的技巧,讓沒有藝術設計背景的學生,也能發揮個人創意,面對電腦軟體即能快速上手。
小菁老師 目前在各大專院校擔任設計領域擔任講師,豐富的教學經驗,透過簡單的技巧,讓沒有藝術設計背景的學生,也能發揮個人創意,面對電腦軟體即能快速上手。

學經歷/殊榮記錄

兼任講師 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96/08
兼任講師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系 101/03
兼任講師 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105/09 迄今
兼任講師 健行科技大學應用空間資訊系 101/03 迄今

教學專長

電腦繪圖/編排設計
平面廣告/品牌形象設計
兒童美術教學
插畫繪本製作

持有證照

講師證書 98/11 講字第097794號
國小教師證書 97/07 小字第9700790號
國際證照【Silicon Stone Photography】 2016/07
ACA 【Adobe Premiere 】 2016/02
俞樺捷
充滿自信的教學專家,手把手帶領學生學習網頁設計,一點都不難。
俞老師活耀於各大專校院與教育機構,專門教授網頁設計課程,喜歡與學生互動,透過分享在台上如何展現專業的儀態與自信。

主要授課

網頁、網站設計
平面設計
設計專題製作
程式設計開發
系統分析維護

學經歷/殊榮記錄

統一集團-博客來網路書店-MIS
華彩集團-華彩購物網「Soft2u.com」網站工程師
遠雄集團-大都市建設程式設計師
仲怡資訊系統分析師
神華資訊程式設計師
桃園市育達高中資訊科講師及校務系統開發與維護
巨匠電腦講師

持有證照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dobe Flash CS6
TQC OA 辦公軟體應用類 Word 2003 專業級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
TQC PD程式設計類 Visual Basic 6.0 專業級
TQC OA 辦公軟體應用類 Excel 2003 專業級
Office Access 2013

教學方法

講述教學、引導式教學、示範教學、實作演練、小組討論、專題實作。

課程費用

免費或自行負擔20%費用

教材材料

個人書籍與材料已包含其中。

課程諮詢

 徐先生
 03-4581196 分機 3764(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