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基礎飲料實務》飲料調製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
FM16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基礎飲料實務》飲料調製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
符合資格者,最高補助17,500元!
上課日期  113/05/05 - 113/06/16
上課時段  09:00-17:00(日)
課程時數  36 小時  (2 學分)
授課老師  健行專業師資

課程目標

1.學習飲料調製丙級製作知識與技能
2.了解飲料調製丙級證照考試辦法

*課程預期效益
1.學員習得調製丙級製作知識與技能
2.學員透過證照考試取得專業證照

適合對象

1.身份:欲考取飲料調製丙級或有興趣之業者及一般學員
2.性別:不拘。
3.年齡:15歲以上。

報名資格

 設籍桃園市且年滿18歲至未滿30歲之青年或年滿45歲至65歲之中高齡者(且非軍公教人員)。





【本課程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13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學分費補助。】

 補助對象及資格:設籍桃園市且未滿 30 歲之青年或年滿 45 歲至 65 歲之中高齡者(年齡計算以開課日未滿 30 歲及年滿 45 歲為基準),且完成推廣教育學分班課程。

 補助標準:每人每年最高補助 5 學分,每學分以新臺幣 3,500 元為上限,所修學分費未達 3,500 元者,依實際學分費覈實補助。(此門課程為 2 學分)

 申請方式:
(一)本案申請檢附文件如下:
1. 補助申請書。
2. 切結書。
3.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學校開立之繳費證明。
5. 本人之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
6. 學分證明影本。
7. 載明課程起訖日期、學分費用之課程簡章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二)應於取得學分證明之翌日起 90 日內(日期計算以學分證明書所載期日為準),備妥上開文件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親送或委託他人送至本處(地址:桃園市桃園區
民生路 650 號 2 樓,受理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本方案受理截止日期為 113 年 12 月 15 日止。當年度經費用罄,停止受理案件。
另 113 年 12 月 16 日以後之案件,視 114 年計畫核定情形於 114 年公告後再行受理。

 申領本方案補助之青年或中高齡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本處應不予發給補助;已發給者,經撤銷或廢止後,追還已領取之補助:
1. 不實申領。
2. 未取得學分證明。
3. 提供個人身分資料供他人修讀課程或代他人修讀課程。
4. 領取學分費補助,已超出其實際負擔費用。
5. 規避、妨礙或拒絕本處查核。
6. 具軍公教身分資格者。
7. 於同一時期已領取政府機關其他相同屬性之就業促進相關補(獎)助或津貼。
8. 已申領「桃園市政府 113 年度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補助在職勞 工學分費。
9. 曾申請本方案並領取補助金之相同班名學分班課程,不得申請。
10. 其他違反本方案相關之規定。領取前項補助者,經本處書面通知限期繳回,屆期未繳回,依法移送強制執行。


 上開補助相關規定及辦法,請依《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公告為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

課程介紹

★桃園地區認證專業考場!!


飲料調製相對應之專業領域為基礎飲料調製技術,目前飲料調製級別具有飲料調製丙級與調酒乙級,飲料調製可教授學員有關國內家通用飲料產品與調製技術,讓學員對飲料調製丙級的基礎調製飲料技術有進一步的學習與了解,並期望更能讓學員考取飲料調製丙級的證照,達到「一照在手,專業上手」的就業優勢提升。

授課老師

健行專業師資

教學方法

老師示範+學員一人一組實際操作。

課程費用

不適用會員早鳥優惠方案

特價 12500 元(申請補助$7000)

教材材料

自編講義

證書說明

本課程屬於「學分班」,課程結業後得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楊先生
 03-4581196 分機 3778(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備  註

※每堂課程結束皆需做清潔打掃,還原教室。(比照考場考照規定)

1.上課地點:民生設計學院四樓401飲調教室(中壢區衡陽街93號4樓)
2.即測即評網查詢https://etest.wdasec.gov.tw/eTest/Forms/Schedule
3.1-2人一組,依實際人數調整。
4.不含勞動部報名之檢定費用2240元。


檢定內容:
學科:選擇題考八十題
術科:共考72題 柳橙玉兔盤、柳橙西瓜船、西瓜鳳梨盤、柳橙鳳梨船、香蕉鳳梨船、香蕉木瓜盤、柳橙鳳梨盤、香蕉瓜盤、熱摩卡咖啡、熱卡布奇諾咖啡、熱焦糖瑪奇朵咖啡、冰拿鐵咖啡、冰卡布奇諾咖啡、摩卡咖啡冰沙、榛果咖啡冰沙、榛果咖啡冰沙、焦糖咖啡冰沙、熱紅茶拿鐵、熱抹茶拿鐵、冰蜜桃比妮、灰姑娘、冰水蜜桃紅茶、冰紅茶、水果賓治、維也納冰咖啡、熱枸杞菊花茶、冰抹茶拿鐵、奇異之吻、冰奶蓋綠茶、冰奶蓋紅茶、冰蝶豆花檸檬茶、冰紅茶拿鐵、濾杯式熱咖啡、熱烏龍茶、熱蜜香紅茶、熱水果茶、熱桂圓紅棗茶、熱桔茶、熱黑森林果粒茶、熱洛神花茶、熱百香柚子茶、維也納熱咖啡、爪哇式熱咖啡、虹吸式熱咖啡、冰西瓜汁、蜜桃冰沙、冰柳橙鳳梨汁、冰木瓜牛奶、檸檬冰沙、鳳梨冰沙、奇異果冰沙、冰奇異多果汁、冰金桔檸檬汁、冰蜂蜜金桔汁、冰蜂蜜檸檬汁、冰柚子金桔汁、冰桔茶、冰檸檬紅茶、冰黑森林果粒茶、冰蜂蜜菊花茶、冰洛神花茶、冰檸檬綠茶、冰泡沫綠茶、冰葡萄柚綠茶、冰綠茶多多、冰百香果綠茶、冰葡萄柚綠茶、冰榛果鮮奶茶、冰珍珠奶茶、冰伯爵奶茶、冰焦糖奶茶、冰奶泡綠茶。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