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Photoshop+Illustrator 7堂課製作吸引目光的商業設計(週六班)
DA22 【桃園市民補助專案】Photoshop+Illustrator 7堂課製作吸引目光的商業設計(週六班)
上課日期  113/05/04 - 113/06/22
上課時段  09:00-16:00(六)
課程時數  42 小時  (2 學分)
授課老師  邱品森

課程目標

➤7堂課將PS、AI運用自如!

適合對象

▶無相關經驗背景皆可
▶對數位設計整合有興趣者
▶渴望接觸學習個人設計或是充滿創意和美感者
▶有志培養設計第二專長者
▶想成為創意總監了解設計整合技巧者
▶有開工作室夢想或是想成為SOHO族接案者

報名資格

▶設籍桃園市且年滿18歲至未滿30歲之青年或年滿45歲至65歲之中高齡者(且非軍公教人員)。

課程介紹

▶直接快速進入平面設計領域,學習職場上最需要的軟體技能!特別邀請業界名師設計專業課程內容
並輔以精彩實際範例以及獨門設計小技巧,讓您更能精準掌握設計精隨!

▶課程一次學會
▴CIS企業識別系統
▴字型設計
▴Logo設計
▴DM/名片設計
▴吉祥物設計
▴文案宣傳/企劃
▴商業海報/創意海報
▴媒體應用

------------------------------------------------------------------------------------------------------------------------------------------

【本課程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13年「桃園市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學分費補助。】

 補助對象及資格:設籍桃園市且未滿 30 歲之青年或年滿 45 歲至 65 歲之中高齡者(年齡計算以開課日未滿 30 歲及年滿 45 歲為基準),且完成推廣教育學分班課程。

 補助標準:每人每年最高補助 5 學分,每學分以新臺幣 3,500 元為上限,所修學分費未達 3,500 元者,依實際學分費覈實補助。

 申請方式:
(一)本案申請檢附文件如下:
1. 補助申請書。
2. 切結書。
3.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學校開立之繳費證明。
5. 本人之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
6. 學分證明影本。
7. 載明課程起訖日期、學分費用之課程簡章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二)應於取得學分證明之翌日起 90 日內(日期計算以學分證明書所載期日為準),備妥上開文件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親送或委託他人送至本處(地址:桃園市桃園區
民生路 650 號 2 樓,受理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本方案受理截止日期為 113 年 12 月 15 日止。當年度經費用罄,停止受理案件。
另 113 年 12 月 16 日以後之案件,視 114 年計畫核定情形於 114 年公告後再行受理。

 申領本方案補助之青年或中高齡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本處應不予發給補助;已發給者,經撤銷或廢止後,追還已領取之補助:
1. 不實申領。
2. 未取得學分證明。
3. 提供個人身分資料供他人修讀課程或代他人修讀課程。
4. 領取學分費補助,已超出其實際負擔費用。
5. 規避、妨礙或拒絕本處查核。
6. 具軍公教身分資格者。
7. 於同一時期已領取政府機關其他相同屬性之就業促進相關補(獎)助或津貼。
8. 已申領「桃園市政府 113 年度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補助在職勞 工學分費。
9. 曾申請本方案並領取補助金之相同班名學分班課程,不得申請。
10. 其他違反本方案相關之規定。領取前項補助者,經本處書面通知限期繳回,屆期未繳回,依法移送強制執行。


 上開補助相關規定及辦法,請依《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公告為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



授課老師

邱品森
視覺設計頑童-馬可李奇老師
最潮的設計名師!馬可李奇老師原創作品IG!點我追蹤起來!
最潮的設計頑童- 馬可李奇老師具十年業界經驗,潮流視覺設計功力深厚,無時無刻充滿創意鬼點子,具高度教學熱誠與授課經驗,深受學員們的愛戴! 設計是一種邏輯性的思考與傳達,而平面設計則是所有視覺構成的出發點,以及概念延伸的決定性關鍵。學習運用Photoshop&Illustrator,如何從無到有的創意思考發想、勾勒合理完整且風格獨特的視覺構圖,並且掌握多元性素材的使用,與熟悉數位技能的活用手法,將會是本課程最豐富有趣的特點。 本課程針對業界最需要Photoshop、Illustrator中的技能、印刷實務觀念及知識作一針見血的教學。並且輔以精采案例跟充分的實作時間及課間討論,讓學員學中做、做中學。使<沒有經驗、不會軟體>的學習對象能夠輕易地跨越業界的門檻,成為業界職人!

主要授課

Illustrator向量繪圖設計、手染潮T

學經歷/殊榮記錄

■馬可李奇廣告整合工作室 負責人/製片
■森美術刺青工作室 負責人/刺青師
■廣角美術畫室 美術老師
■可染居美術畫室 美術老師
■新意象兒童美術畫室 美術老師
■戲法廣告創意工作室 美術/設計
■雙豐娛樂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
■香港台灣智威湯遜廣告有限公司 /設計
■英泰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
■聯成電腦教育中心 老師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中心 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中心 老師

工作經歷
● 傳統市場改造案-回香手工餛飩水餃cis/攤位設計
● 台南小川石藝廊插畫家聯合創作展-公共議題:身為地球人
● 微熱山丘季節活動廣告主視覺
● 美商嘉康利概念動畫影片拍攝製作
● 台南hotel cham cham 整體公共區域插畫製作
● 美商bananaboat防曬乳夏季活動官網主視覺製作
● 利口樂喉糖形象媒體宣傳影像插畫製作
● 輝瑞藥廠克補系列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 杜蕾斯保險套台灣官網主視覺&臉書行銷視覺製作
● 輝瑞藥廠挺立系列第2季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 輝瑞藥廠挺立系列第1季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 邏輯數學文理教育機構cis&logo設計
● 知名手機3c維修蘋果核公司cis&logo設計
● 衝鋒射手活動公司logo設計&官網製作與行銷整合
● 魚紳日式海鮮餐廳cis&logo設計
● 知名餐廳-台中:壹玖捌捌鍋貼cis&logo設計設計
● 知名餐廳新北市板橋:103早午餐cis&logo設計
● 獨立發行唱片:鬍子醫生-一起出去玩專輯專輯裝幀設計
● 電子商務公司:原生淨肌面膜店頭行銷視覺設計
● 漫遊者文化:雲門舞集&誠品書局聯合企畫-活動視覺圖章設計
● 八大電視染印達人-t恤改造專訪
● 插畫市集308—12號設計達人專訪
● 八大電視台剪紙達人-t恤改造專訪
● 八大電視台雨衣雨鞋改造專訪
● streetvoice愛設計第六波比賽 - 黑與白-優選
● streetvoice t恤比賽-入選
● 插畫市集302---48號 設計達人專訪
● 於永春藝術展展出作品-道
● 於滾石筆記王展出作品-冥想
● 於央圖展出系列作品-藝動-驛動

教學專長

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視覺藝術設計
網頁設計
燈光設計

著作

《 2004 超神奇學按摩治百病》插畫繪製/愛迪生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4 小臉美人DIY》插畫繪製/愛迪生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5 遊居義大利》插畫繪製/上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5 加拿大洛磯山脈自然原野之旅》插畫繪製/上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6 小淘氣英文故事遊樂園1挖洞到世界的另一頭》插畫繪製/上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9 中國風文樣 1007 》插畫繪製/三采文化出版
《2010世說新語叢書》插畫繪製/大塊文化

教學成果/個人作品

老師商業主視覺類作品1
老師商業主視覺類作品2
老師商業主視覺類作品3
老師商業主視覺類作品4
老師cis實例1
老師cis實例2
老師影片視覺實例1
老師影片視覺實例2
上課實照1
上課實照2
學員上課練習作品1
學員上課練習作品2
老師公共插畫類作品1
老師公共插畫類作品2
老師公共插畫類作品3
老師公共插畫類作品4

個人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mrink_1/
馬可老師的個人IG

講師分享

平面設計是各行業人員首選的跨界能力,業界實務流程裡重視縱向的專業技術,也要求橫向的跨界整合能力,這些都需要具備美學能力、熟練設計技法及數位影像印前製作的專業知識。

教學方法

▴電腦上機實際教學
▴優良設計作品賞析
▴案例解說
▴個人風格實作作品

課程費用

適用優惠辦法  瞭解優惠辦法
特價 9000 元(已折扣後價格)

證書說明

本課程屬於「學分班」,課程結業後得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郭先生
 03-4581196 分機 3796(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學習心得

周OO
老師很厲害,從手繪到軟體輔助設計的運用,手把手帶著我們操作,上課的方式很輕鬆,也能完整學會如何操作PS跟AI進行設計,看著自己設計的作品真的超有成就感。
卓OO
原本不會的我藉由參與本課程,讓我學到很多技巧關於illustrator、photoshop、indesign等等,設計方面讓我更了解關於設計的事。感謝老師,之後老師開的課我會想再上。
廖OO
非常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從原先完全設計菜鳥,現在也能設計一些海報、DM,甚至第一次完成品牌商標設計。老師認真教學的態度,讓本班學員受益良多,希望有機會再上老師的課,強力推薦,也謝謝健行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辛苦老師&工作人員了!!
洪OO
謝謝老師細心且耐心地教導與教學,讓我終於學到我心心念念的繪圖軟體!而且也真的學到很多技巧,對於喜歡此領域或很有興趣的人,很推薦此課程,更推薦老師!!
學習地圖(點選地圖可放大顯示)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