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Office Excel圖表、函數全攻略班(週日班)
IA08 Office Excel圖表、函數全攻略班(週日班)
上課日期  113/10/27 - 113/11/10
上課時段  09:00-16:00(日)
課程時數  18 小時
授課老師  葉學祥

課程目標

➤學會運用Excel編輯各種試算報表。
➤學會資料的統計工作進而製作排行分析榜。
➤運用Excel各式各樣的統計圖表的製作。
➤在職場上充分應付資料統計分析的各項工作。
➤有效率地處理財務會計的工作。

適合對象

▶希望獲得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肯定使用軟體專精能力的人。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之社會新鮮人或尋求職場第二春的轉職人員。
▶希望學習更好的辦公室應用技能。
▶對財務會計有興趣或被要求處理財務報表、提供報表之相關人員。

課程介紹

Microsoft Office Excel是一套資料的試算、分析、共用及管理的專業工具,他可以協助使用者分析、共用及管理資料並獲得深入且詳細的全面資訊,並提供具有效率的決策。尤其Excel更提供了全新風貌,賞心悅目的嶄新界面、一目了然的圖案指引、互動引導的工具提示、快速呈現的即時預覽…等等,讓設計報表的概念有了更新的突破,讓我們可以更快速建立各式專業的統計分析報表與統計圖表,本課程將逐一藉由實例演練的方式來學習Excel各項功能的活用。
當你上完這套課程時,你將學會運用Excel各式各樣的統計圖表的製作,學會設計自動化的工作應用,學會樞紐分析表及分析圖的製作…等等等,讓你在職場上充分應付資料統計分析的各項工作。

▶課程優勢:
▴原廠紮實的培訓機制
▴共享互動式學習方式
▴360度的全方位學習體驗

課程大綱

1
▶Excel基本介紹
▶建立與編輯美化資料
▶格式化儲存格與工作表
▶管理工作表與活頁簿
10/27(日)
09:00-16:00,6 hr
葉學祥
2
▶常用函數應用分析及組織資料
▶數值、日期以及統計等常用函數應用
11/03(日)
09:00-16:00,6 hr
葉學祥
3
▶常用圖表應用,以視覺化方式呈現資料
▶編輯、修改以及繪製圖表與他人分享共用工作表資料
11/10(日)
09:00-16:00,6 hr
葉學祥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相關資訊,本中心保留因應實際情況調整權利,詳情請來電洽詢!!

授課老師

▶葉學祥
微軟認證專家,教育機構指定推薦!
具有20年經驗的微軟認證專家,活躍於各大專校院與教育機構。擅長探究式教學引領學生發現問題、探究問題進而解決問題。平易近人的態度與專業獲得好評。

主要授課

▴電腦概論
▴資訊化管理與系統應用

教學專長

▴資訊系統管理
▴電腦軟體應用
▴電腦硬體裝修

持有證照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Microsoft)
▴Official Certification Master(Microsoft)
▴Official Specialist Master(Microsoft)

教學方法

▶單向授課
▴以實例引導的方式教授,使學員加深應用技巧。
▴以進階範例和職場實際範本帶學員操作。
▶課堂練習
▴練習互動學習,就能驗證知識的理論
▶實作作品
▴實作用心練,就能加深知識的印記

開課月份

每年約12月底、1月初公告明年課程

課程費用

不適用會員早鳥優惠方案

原價 3500元 特價 3500 元(含導師自編講義)

教材材料

▶導師自編講義

證書說明

本課程結業後發予「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郭先生
 03-4581196 分機 3796(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學習心得

吳OO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製作各式圖表,背快捷鍵又不知道怎麼使用,因此報名健行的excel函數圖表製作班,老師教學很有耐心不搶快,每堂課程都會一個一個步驟教,然後再讓我們實際操作很多遍,每次上完課,都周要學會的製表/圖方法都可以熟稔於心,現在運用在工作上無往不利。非常謝謝老師與學校。
潘OO
因為工作需要製作圖表,課程中老師會透過範例教學如何製作你想要的圖表,老師教學過程輕鬆不會給人壓力,學到的技術也確實在工作上有許多幫助。
張OO
因為工作需要製作大量的報表,看YT沒人教也不太會用,聽同事說他上健行科大的Excel報表班就跟著一起報名上課,老師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需要製作大量的財務報表,因此經驗豐富,教我們用快捷鍵產出一張張完美漂亮的報表,而且老師人很好,工作上遇到的問題都會耐心的一一解答,非常Nice的老師。
劉OO
我是一個有年紀的上班族,由於公司需要因此我去進修Office Excel的技能,健行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的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手把手一個一個步驟帶領,下課不懂老師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指導,現在我已經學會了Office Excel,在工作上真的很有幫助。謝謝健行科大推廣教育中心。
陳OO
老師講解清楚,也將上課過程錄影下來後提供給學員,讓學員下課後還能複習。 課程內容都是職場上可能會運用到的,非常有幫助,謝謝老師!
簡OO
楊老師教學很紮實,會依據大家的程度再進行詳細說明,提供很多Power BI的實作,謝謝楊老師~
謝OO
因為求學時期學校沒有電腦教學,年過50想再進修,發現Microsoft office是必備的工具,謝謝小凌老師耐心教導,讓我能擺脫對電腦的恐懼,進而也能做出漂亮的圖形,用聰明快速的方法分析統計大量的數據製作編排文件,讓整個版面更加活潑有趣,吸引他人目光!這一切從無到有短短幾周就學會,相信在未來求學之路會更加順暢無礙,感謝健行科大舉辦這一系列的課程
莊OO
參加健行科大推廣部的規劃,讓自己多學習成長的機會,未來的社會無論任何的職業會趨向多元化,宗和許多新科技的運用,過去或許多能過得安穩的內涵學識或技能在將來極有可能不足,很多的技能或學養都應先學好,以利將來在大環境有所不同時能派上用場,學習是無止盡沒有盡頭,但唯有不斷充實才是面對萬變環境下最佳選擇。
呂OO
這次第一次到貴校上課,學習環境和上課氣氛真的很好,學習易懂,也是我想要的課程內容,未來還想了解適合自己的課程,謝謝。這次的上課老師,讓自己有成長的機會。
謝OO
感謝小凌老師非常有耐心帶領我學習Excel課程,雖然只有短短三天,卻獲益良多,從基礎的加總、圖表製作、樞紐分析圖等等...這些若沒有老師細心教導,可能自己永遠都學不會,謝謝健行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安排多元化的課程,未來有相關課程仍然會期待上小凌老師的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