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平面設計 Adobe ACP Photoshop

Adobe ACP Photoshop

發照單位
Adobe & Certiport
有效期限
終生受用
認證簡介
從2021年6月開始,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正式稱為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P),是Adobe官方認可的國際原廠證照,配合新版認證考試模式,認證名稱更符合技術水準,範圍包含影像處理、網頁設計與影音剪輯,為多媒體設計學習者最該必備的證照,能證實學習者對Adobe核心應用具備相當的熟練度,額外的Adobe設計專家證書,更能展現擁有跨軟體設計專案的能力,藉由認證項目檢視自我是否掌握業界所需,除了了解掌握學習程度,更能為創作作品增加說服力。
報考資格
對平面設計軟體操作有經驗
考試費用
NT$3000元(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考試題型:試題有中文版、英文版等多種語言,共有多種題型包含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操作題 檢定方式與時間:線上測驗,考試時間均為50分鐘,滿分為1000分 證書核發:通過該科,即核發該科國際證書 備註:正式考試成績將依照全球參加考試者的成績,採取動態式及格標準。 以線上檢定方式,題型包含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與實作題在參加以國際認證平台的多媒體設計與應用能力考試評量 評量的內容:包括知識性與操作技能。 評量的題型:可能包括單選題、複選題、配對題、以及實作題。
考試地點
依Adobe官網公告
考試日期
職涯規劃
1. 平面設計/美編人員 2. 商業設計 3. 電腦繪圖人員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