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113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職場多益英語應用班
FL77 【113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職場多益英語應用班
勞工補助80%,45歲以上免費!
上課日期  113/06/23 - 113/08/04
上課時段  09:00-16:00(日)
課程時數  42 小時
授課老師  馮聲福

課程目標

課程提供了許多實用的英文句,加強相關主題的英文用法。進而對學習的方法及進度可以有效調整,使英語溝通能力快速升級。協助企業在處理對外業務方面更加得心應手、將職場上會使用到的溝通技巧完整運用於進行企業溝通上。

適合對象

1.欲提升自身專業技能之在職勞工
2.從事貿易、外商、國際企業等相關需使用到專業英語能力之在職勞工。

報名資格

1.本課程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13年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核定之課程,欲報名者請先在本網預約報名,待勞動力發展署報名專網開放報名時,本中心將有專人通知,以免錯失機會。
2.上課資格之錄取除了需符合桃竹苗分署之規定外,以學員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中報名的優先順序為準。報名資格請參考以下網頁之說明 http://eec.uch.edu.tw/web3/index8.asp?ndid=100067
3.本課程接受學員完全自費上課。

課程介紹

知識:
由具有實務經驗的講師透過系統性的課程編排與模擬演練,幫助學員獲得有關對外商業務的充分知識與演練,進而將過去累積的基礎轉而實際應用於商場,使其本身成為具有實戰力與競爭力的優秀英語人才。

技能:
透過各主題的情境模擬、角色扮演、團體討論等方式,讓學員得以實際開口用英文表達,講師將適時給予評論與糾正,以提昇學員的商用英語能力。

課程大綱

1
學校與教育:多益測驗簡介;名詞、冠詞、代名詞與反身代名詞、不定代名詞、介副詞與片語動詞、頻率副詞。

食物及採購&健康與運動:時 態、助動詞、動詞三態、特殊動詞。
06/23(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2
旅遊與訂飯店: 不定詞與動名詞用法;娛樂: 完成式與被動語態、 直接問句與間接問句旅遊與訂飯店: 不定詞與動名詞用法娛樂: 完成式與被動語態、直接問句與間接問句。

一般商務: 形容詞與副詞;科學與技術: 比較級與最高級、特殊形容詞、附加問句。
06/30(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3
保固與客戶滿意度:假設語氣、關係子句辦公庶務:主詞與動詞一致、分詞、分詞構句採購:連接詞人事:副詞子句管理:名詞子句商務活動:介系詞。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 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聽力 -Photographs (照片描述);各國口音練習。
07/07(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4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 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聽力 -Question-Response (應答); 各國口音練習。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 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聽力 -Short Conversation (短對話) ;Short Talks (短獨白); 各國口音練習。
07/14(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5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閱讀-Sentence Completion (單句填空);常考單字、片語補充。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閱讀-Reading Comprehension (文章理解:單篇閱讀、雙篇閱讀);常考單字、片語補充。篇閱讀、雙篇閱讀);常考單字、片語補充。
07/21(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6
生活職場、人事升遷、財務金融、公司通告、廣告、商業書信、生活職場、電話留言:閱讀-Text Completion (短文式克漏字);常考單字、片語補充。綜合商務混題:多益測驗模擬考與試題解析。

綜合商務混題:多益測驗模擬考與試題解析。
07/28(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7
綜合商務混題:多益測驗模擬考與試題解析。
綜合商務混題:多益測驗模擬考與試題解析。
08/04(日)
09:00-16:00,6 hr
馮聲福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相關資訊,本中心保留因應實際情況調整權利,詳情請來電洽詢!!

授課老師

馮聲福老師: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及元智大學工業工程及管理雙碩士,現於健行科技大學擔任講師,英文教學經驗豐富。
1.自1986迄今,先後擔任過南非、阿拉伯、印尼等駐華武官、法國馬特拉公司、美國飛虎航空隊、英國皇家空軍退伍人員協會、美日退伍軍事將領訪華團、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親王訪華團、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駐台代表及外交人員訪華時之英語口筆譯工作,英語能力甚佳。
2.服役期間,協助中華民國國防部及空軍司令部翻譯美軍各類有關情報、作戰、修護技令、領導管理、組織管理等準則、教範及手冊等資料,中英筆譯經驗豐富。
3.任職空軍英語訓練組教職期間,曾歷練過英文教官、教育行政參謀及督導官、主任教官、外語推廣組代理組長及通識教育兼任講師等職,行政及教學經驗豐富。

教學方法

講授教學法、討論教學法

開課月份

6

課程費用

不適用會員早鳥優惠方案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補助80%以上,依官方規定辦理。
特價 7930 元(含教材費及材料費)

證書說明

本課程結業後發予「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李小姐
 03-4581196 分機 3783(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備  註

課程代碼:
課程時段:日
課程時間:AM09:00-16:00
學習地圖(點選地圖可放大顯示)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