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股市陽光投資術
BK52 股市陽光投資術
上課日期  113/06/18 - 113/08/06
上課時段  19:00-21:30(二)
課程時數  20 小時
授課老師  謝志陽

課程目標

讓同學在股市中穩健獲利終身受用,創造自我財富自由未來。

適合對象

對股市投資者有興趣者

報名資格

零經驗投資新手
投資初學者

課程介紹

網路上看遍各類型投資影片,東學一點,西學一點,但對投資還是似懂非懂。

本課程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幫助您更快融入投資市場,貼近市場脈動,運用資訊時代的優勢
,結合技術分析以及系統化操作,讓您成為股市的常勝軍,迎接股市陽光!!

課程大綱

1
投資觀念、基礎投資入門
06/18(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2
高低檔決勝負、K線教學
06/25(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3
籌碼觀察、實務講解
07/02(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4
價量關係、實務講解
07/09(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5
指標的構成與運用、系統化操作法(1)
07/16(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6
型態學:型態的構成與運用、系統化操作法(2)
07/23(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7
選股教學、財務基本面分析
07/30(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8
實務操作綜合應用
08/06(二)
19:00-21:30,2.5 hr
謝志陽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相關資訊,本中心保留因應實際情況調整權利,詳情請來電洽詢!!

授課老師

謝志陽

●上市櫃公司-軟體工程師
●大型券商-證券營業員
●長予投資教學機構講師
●新陽平社區大學講師
多年的投資實務與業界實務經驗,以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搭配系統化的投資方法,教導學員掌握「股市投資 」,培養屬於自己的理財腦。


持有證照

證券商業務人員-高級營業員

投信投顧營業員

期貨商業務員

課程費用

不適用會員早鳥優惠方案

原價 4500元 特價 3500 元(含教材)

證書說明

本課程結業後發予「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明書。

課程諮詢

 張小姐
 03-4581196 分機 3776(假日請轉接 3771-3772)

學習心得

楊OO
老師的教學非常認真,也很親切,課堂有不了解的地方隨時可以發問,甚至已過下課時間也盡力的講解也可以請教課外的問題,也不會顯現不耐煩的態度,在教學中心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有幾次不懂的地方來詢問,幫忙的親切度絕不輸7-11。
楊OO
課程的流程安排很適當,對股票理財的入門者可以建立正確的觀念,本身雖然有一些基礎,但也導正以前一些不了解的模糊地方,謝謝。
  
  老師的教學非常認真,也很親切,課堂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請教課外的問題,也不會表現不耐煩的態度,推廣中心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有幾次不懂的地方來詢問,幫忙的親切度絕不輸7eleven。
邱OO
全球經濟不景氣,股市也相對的難以投資,但為什麼還要在經濟不景氣時,選擇股票分析的課程呢?原因很簡單,經濟是循環變動,現在股市不好投資,那就投資自己知識。
因為是自己摸索進入股市,沒有學習過股市課程,投資股票這段期間,賺是小賺,賠則是大賠,讓我荷包大大失血,政府的政策也連帶影響股市行情,我了解整個市場狀態,但卻不知道要如何選擇股票,為了讓自己可以判斷出好股票,在清雲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我找到了個人投資理財的課程,有基金投資、期貨選擇、投資理財、股票分析…等課程,我就選擇最基礎的課程─股票技術分析班。
這門課程上起來很輕鬆、很愉快,不會死板板只說基本知識,老師也會依照當時的經濟、政府政策、全球景氣做分析,這樣是分享或是討論股市,每位同學都很有熱誠,也很無私的奉獻自己在股市當中發現的狀況,每次的上課都欲罷不能呀~收穫良多,感謝老師認真教學,讓我有正確的股市概念,也勉勵在股市中不懂得如何投資的朋友,一起來上課,了解股市的正確知識。謝謝清雲推廣教育中心規劃課程,讓我能有機會學習股市基本知識。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