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建模製圖 TQC AutoCAD 2014進階級認證

TQC AutoCAD 2014進階級認證

發照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有效期限
終生受用
認證簡介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報考資格
具各類電腦軟體學習經驗的在學學生,或同等學習資歷之社會人士。
考試費用
NT$1,000 (依照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實作題第一至六類各考一題共六題三十小題(選擇、填充混合),一二題每大題10分,第三題15分,四、五兩大題各20分,第六題25分,選擇題答錯倒扣該題配分25%,滿分100分(倒扣至零分為止)。於認證時間80分鐘內依題目要求繪圖並求取相關圖元資訊,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考試地點
本校為授權考場;全省皆設有考場,詳細地點至TQC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qc.org.tw/TQC/index.asp
考試日期
本校為授權考場,考試時間可自行排定。
職涯規劃
CAD/CAM工程師、建築設計/繪圖人員、水電及其他/工程繪圖人員、機械設計/繪圖人員、室內設計/裝潢人員、平面設計/美編人員、商業設計、工業設計、電腦/繪圖人員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