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平面設計 Adobe ACA Dreamweaver

Adobe ACA Dreamweaver

發照單位
Adobe & Certiport
有效期限
終生受用
認證簡介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它是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主要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包含了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
ACA國際認證將能有效地幫助老師授課及評鑑學生的學習成效,亦可協助企業主確認職員是能夠有效使用軟體進行創作的能力。
報考資格
有6個月平面設計經驗
有6個月網站管理經驗
1-2年網站開發經驗
了解HTML,XML,XHTML,JavaScript與CSS語法
至少使用Dreamweaver一年以上
考試費用
NT$2,480元(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網站視覺設計與網頁製作 Dreamweaver ACA核心能力認證。
●ACA測驗方式:為實際線上操作考試。共有多種題型,包含: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操作題。 ACA考試時間:每科考試約為50分鐘。
●考科主要範疇 : 設定專案的需求 / 規劃網站設計與網頁版面 / 了解Dreamweaver的使用介面 / 增添內容 / 組織與修改內容 / 評估與維護網站
●ACA考試時間:每科考試約為50分鐘。
考試地點
本校為授權考場,考試時間可自行排定。
考試日期
請於線上報名時指定考日期,考生必須考試前七天授權考試中心預約考試時間,並於www.certiport.com完成線上註冊。
職涯規劃
多媒體動畫設計師、平面設計/美編人員、廣告設計、多媒體開發主管、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商業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包裝設計、電腦繪圖人員、設計助理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