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國際認證 OCA Oracle Java SE 7 Programmer I

OCA Oracle Java SE 7 Programmer I

發照單位
甲骨文(Oracle)
有效期限
終身受用
認證簡介
Oracle 所規劃的OCPJP Certification一直被業界喻為是國際頂級認證,獲取OCPJP證照成為專業服務與技術支援人員,其在產品規劃、技術支援與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及在安裝服務、規劃說明方面的能力,皆已通過嚴格的訓練與考核。同時此專業認證也肯定了您具有足夠的技能,為企業用戶提供Oracle系統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相對的也為您的薪資開創了光明的未來。求職者俱備OCPJP專業技術與實務應用,才能在未來的職場上保持高度的競爭優勢!

●此張證照可無限地發揮自己的潛能,為開始你的Java職業生涯的關鍵起點。
●目前全球具有三十億設備,需依靠有經驗的Java Programmer去建立和維護這些應用。
●Java是應用最廣泛的發展平台。
●97%的企業皆運行java技術
●Java是企業發展最主要應用的語言
報考資格
無限制
(對於Java有興趣,想學習Java語言,或有機會碰到Java的工作者)
考試費用
150美金(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考試編號:1z0-803
考題型式:70 題選擇題
及格分數:63%
考試時間:120分鐘
考試地點
依指定考場及時間考試
考試日期
您必須先向Oracle 教育訓練中心或是Oracle 授權訓練中心(http://www.oracle.com/)購買考試憑證(Certification Voucher),根據憑證編號(Voucher Number)至Pearson VUE(http://www.pearsonvue.com/)的網站線上報名,再至考試中心考試。 1: 購買認證卷 2: 依據認證卷編號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及地點 3: 收到證書考試確認書,確定參加考試 4: 攜帶證書考試確認書及身份證明文件於約定之時間前往考場應試 5: 開始考試 6: 領取證書 (紙本需另外申請,約於考試日後4-6週內收到) 7: 認證管理中心:提供您多項服務;包含查詢/更新個人資料、查看考試紀錄及證書寄出時間
職涯規劃
通訊工程研發主管、通訊軟體工程師、軟體設計工程師、韌體設計工程師、Internet程式設計師、電腦系統分析師、電玩程式設計師、MIS程式設計師等相關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