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電子電機 HP ATA Serevr&Storage

HP ATA Serevr&Storage

發照單位
Elite IT.翊利得資訊
認證簡介
HP ATA認證有助於獲得較高階的工作機會或有機會取得較高的收入,經由受業界認可的證照與高品質的教學課程,可以進一步提供學習者特定的技能與經驗,如:HP和業界的核心標準與技術。
HP ATA -端點連結設備管理,提供用來解決客戶中、小型商業目標和設計、導入、維護 IT解決方案的技能與知識。
經由相關課程與認證,您將會學習到當今業界客戶端的核心技能,包含規劃與設計一般桌面虛擬化、行動運算、傳統電腦、精簡型用戶端電腦(thin clients)和中小型企業用的雲端基礎設備,課程也包含安裝、調整和升級客戶端程式之解決方案。
並在客戶端解決方案中使用 HP 6步故障排除方式,包含故障排除、現場維護和替換程序。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版本的維護、備份和管制,以瞭解客戶端的科技對於顧客需求的影響。
報考資格
需熟悉 Linux 桌面系統 的 "目錄" 與 "檔案" 基本操作 (建立, 刪除, 壓縮, 複製...)
具有 TCP/IP 網路基礎 (IP 位址, 遮罩, Default Gateway)

1.資工/資管/資科/電通/企管 等相關學系學生。
2.IT 專案經理、系統架構師 或 技術決策人員。
3.網路管理工程師 或 應用程式設計師。
考試費用
4500
考試內容
建議學生在實際考證前,先完成相關培訓和實際操作實驗室(hands-on labs),以獲得最佳考試成績。
以下是考證的詳細訊息:
 (一) 考題類型:選擇題
 (二) 考試長度:50分鐘
 (三) 不允許線上或紙本的參考資料
測試結果將於考試後2-5天後透過電子郵件告知結果。
考試日期
103-11-14 (五) 10/07-11/10 報名
職涯規劃
●提供end-to-end solution(坐在單點全方面管理各點的技術服務解決方案)提高在IT職涯發展與就業機會
●專為教育機構打造符合業界頂級需求的IT專業科技人才認證
●引領考生成為IT 專業技術人才
●透過HP遠端實驗室(實境練習實驗)加強學習效果與實際操作的熟悉度
●提供全球認可的專業IT專業科技人才認證
●可滿足各種獎補助申請的需求
●透過線上授權降低學生在考試與測驗上的開銷
●透過全方位的學習經驗來減少學習在教案研發、學習資源、相關成本與定期維護的浪費。
●為求學提供足夠的專業能力證明
●為更高層級的HP專業認證做準備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