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公職/證照 建模製圖 SolidWorks CSWP國際認證

SolidWorks CSWP國際認證

發照單位
Solidworks
有效期限
終生受用
認證簡介
「CSWP」全名為Certified SolidWorks Professional,為全球第一個完整健全的SolidWorks原廠3D CAD國際認證。測驗應試者使用SolidWorks複雜功能來設計與分析參變數零件與可移動式組合件。包含SolidWorks CSWP-Core(核心-實體建模),和進階考試分為獨立的五大項目︰CSWP-Surfacing 曲面專家、CSWP-Sheet Metal鈑金專家、CSWP-FEA工程分析專家、CSWP-Weldments 焊件專家、CSWP-Mold Tools 模具專家。
報考資格
不限。但建議具有10個月以上SolidWorks 3D CAD繪圖軟體使用經驗之專業人士、學生,具CSWA合格認證者、有興趣測試進階SolidWorks軟體能力者。
考試費用
NT$6,000 (依照原廠公佈為主)
考試內容
一、考試內容
分為筆試、術科兩個單元:(中文出題)
1. 考試成績個別書面通知。
2. 每部分的成績比例如下,需全部做完試題,成績達80即通過合格標準。
(1)筆試部分:50題,主要測驗考者對系統相關功能的了解,試題包括是非題、單選題、複選題和填充題。
(2)術科部分:主要測驗您對軟體的操作與應用,此部分考者必須完成a.基礎試題與b.進階試題兩部分,試題進行前請先閱讀試題相關設計重點;基礎試題為必考題,進階試題則由參試者自由選擇一題來完成。
二、考試時間:90分鐘
三、成績評定:滿分為240分至少要165分才算通過考試,相當於。線上考試完成後,應試者將可收到成績計算的報告。
四、重考:凡未達合格標準,可於30 天後進行重考,重考費用$1,500 元
考試地點
幾何SolidWorks 原廠教育訓練中心
考試日期
可自行排定 (另可洽幾何SolidWorks 原廠教育訓練中心) 由本中心統一向原廠提出申請報名,考生必須考試前一個月向本中心報名。
職涯規劃
CAD/CAM工程師、建築設計/繪圖人員、水電及其他工程繪圖人員、機械設計/繪圖人員、室內設計/裝潢人員、工業設計、電腦繪圖人員
相關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