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AutoCAD 機械設計實務班
AutoCAD 機械設計實務班
總時數:72 小時
課程簡介:
AutoCAD具有功能強、易掌握、使用方便、良好的系統開放性等特點,一直深受世界各國、各專業工程設計人員的歡迎,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本次規劃 AutoCAD培訓課程,將帶您深入瞭解人機交互介面,並運用AutoCAD來進行圖形組織和圖檔管理、工作過程的管理、3D建模以及列印和發佈圖紙。同時此認證運用實作題檢測,充分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原價:16200 元
優惠價:12,8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9-11-22(日)   學費:72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AutoCAD 從1985年引進台灣到現在,一直都是國內最流行,使用比率最多的一套電腦輔助設計及繪圖軟體。學習 AutoCAD 2D基礎班,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全獲得老師多年的經驗結晶,充分掌握 AutoCAD 2D繪圖秘訣,你將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9-11-01(日)   學費:90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 兩岸經濟合作協議(ECFA)效應的推波助瀾,光是2011年前11月台灣工具機出口值近36.5億美元,市場對於工具機設備的設計人員需求,人才的缺口更是一天比一天的擴大,然而養成一位專業的機械設計工程師往往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除了必須要瞭解加工、製程外,對於設計工具的應用,更是重要。

本課程是 . . . more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