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工程學堂 Allegro印刷電路板佈局
Allegro印刷電路板佈局
總時數:96 小時
課程簡介:
■使用Allegro電路板佈局設計,讓你所學與業界同步!絕對學以致用! ■本課程適合對於想進入電路板佈局設計的初學者,或是已有設計經驗但想學習功能更為強大、整合性更佳的Allegro電路板佈局設計軟體者。 ■本課程將透過邊做邊學的方式,一步一步帶領學員們進入電路板佈局設計專業又有趣的空間裡。 ■本課程全程上機實作,著重在Allegro軟體的操作及電路板基礎觀念的建立。
原價:24000 元
優惠價:20,4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8-02-24(日)   學費:11000
【好評不斷,強力推薦】
1.此課程為電路板佈局設計基本能力建立之關鍵課程。同時亦將建立電路板的基礎知識。
2.此課程提供輔助圖解教材,細部分解設計的每一個步驟。讓學員可以課後複習與練習,也可以課前預習,快速上手將不是難事。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8-07-14(日)   學費:13000
【好評不斷,強力推薦】
1.學習並且熟悉與高速電路板相關的基礎電性分析與理論
2.學習並且熟悉 Allegro PCB SI 的功能與操作
3.建立初階專家級的高速電路板佈局設計能力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