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丙級技術士認證班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丙級技術士認證班
總時數:120 小時
課程簡介:
本次規劃機械設計培訓課程,以輔導考取「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丙級技術士」為目標。提高學員本身專業知識與技能並能有效針對企業資訊需求,進而提高學員就業機會,提昇結訓學員從事機械與機構或鋼結構等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設計工作。
原價:25800 元
優惠價:20,5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7-01(日)   學費:72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AutoCAD 從1985年引進台灣到現在,一直都是國內最流行,使用比率最多的一套電腦輔助設計及繪圖軟體。學習 AutoCAD 2D基礎班,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全獲得老師多年的經驗結晶,充分掌握 AutoCAD 2D繪圖秘訣,你將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8-04(六)   學費:9600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是國家考試,AutoCAD 目前為業界應用最廣的工程製圖軟體,通過本檢定,即代表是一個AutoCAD 2D/3D及徒手畫皆熟練的製圖工程師,在業界必定炙手可熟。

本檢定課程仍維持易學實用原則,由業界經驗講師帶領學員,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有心考證的同學,在最短的時間內,作最充份的練習 . . . more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6-02(六)   學費:90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 兩岸經濟合作協議(ECFA)效應的推波助瀾,光是2011年前11月台灣工具機出口值近36.5億美元,市場對於工具機設備的設計人員需求,人才的缺口更是一天比一天的擴大,然而養成一位專業的機械設計工程師往往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除了必須要瞭解加工、製程外,對於設計工具的應用,更是重要。

本課程是 . . . more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