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學堂 Android 手機APP應用程式開發
Android 手機APP應用程式開發
總時數: 小時
課程簡介:
由於高科技和電子資訊技術的高速發展,高科技行動裝置產品已成為人人必備,而相對市場上APP程式開發也已成為科技產業潮流,因此課程規劃APP程式開發引導學員了解內容架構建置。而後PC時代行動裝置市場大開,在系統軟硬體大廠構築的巨大市場平台上,手機、平板或相關設備的應用軟體—APP,亦儼然形成從企業內部需求、專業軟體公司、SOHO、甚至個人型小公司的軟體人才需求。因此課程將會結合實務設計,培養學員對於程式設計的能力,讓學員能夠從事程式設計開發相關產業。課程由android生態開始導入 ,進而轉至開發環境的介紹帶入java語法以及專案架構組織。讓學員能由淺入深了解程式開發流程,了解一貫的開發程序。
原價: 元
優惠價:15,18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