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商管學堂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總時數:324 小時
課程簡介:
不動產估價師在美、日等國備受尊崇,除了證照與簽證制度的專業象徵之外,其高薪的形象自然也是不可忽視的光環。由於其收費方式採按%計酬,以不動產價格動輒以千萬、億元為單位,每個case的收入自然十分可觀。因此如能通過本項考試,想要躋身「高薪一族」,自然是易如反掌! 依據不動產估價師法第十四條規定,「不動產估價師受委託人之委託,辦理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業務」。估價師的責任,就是依據專業判斷,替土地和樓房評估出合理價位。基本上,估價的過程,必須考慮到許許多多的因素,如地區的發展性、交通及人口素質等,諸多繁雜的影響因子都會關係到價格的變動。
原價:39600 元
優惠價:33,66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11-17(六)   學費:6600
本課程主要內容係以財務基本原理為基礎,藉由一般財務、公司財務、個人理財等概念,以投資觀點,分析解說財務金融原理如何運用於與不動產投資評估。不動產估價方法之運用,收益法中之折現現金流量分析(現金流量折現法),即係結合動產投資分析為理論基礎所發展之估價方法,特別係以相關衍生性金融商品(不動產與資產證劵化REIT)為其最佳體現。是以,本課程將以財務相關理論之建構,輔以不動產之市場特性,指導學員對不動產投資分析之全方位掌握。爰此,課程安排講授,係以財務投資分析為基礎,參酌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之相關規範,並輔以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所訂頒之公報準則分析研討,強化不動產投資分運用所應依循暨其應注意之事項,期使學員能以投資分析之觀點,提出適切並具有參考價值之不動產投資可行評估。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11-18(日)   學費:6600
本課程主要內容係以不動產估價基本概念、影響價格因素與經濟原則、估價作業程序、估價方法等專業知識為基礎;解說宗地、房地、區分建物、土地改良物、權利、租金等各類不動產估價及實務上應如何運用操作方法等,指導學員對不動產估價方法之全方位掌握。爰此,課程安排講授,係以不動產價理論為基礎,參酌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之相關規範,並輔以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所訂頒之公報準則分析研討,強化不動產估價實務運用所應依循暨期應注意之事項,期使學員更能熟悉不動產估價之理論基礎與實務運用之目的。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9-15(六)   學費:6600
不動產估價理論內容主要以為介紹不動產估價的基本理論與方法、不動產估價之程序與各種不動產估價方法之原則及其應用之課程。訓練學員熟悉各種不同情況下該如何評估不動產價格及選寫不動產估價書。以培養及輔導學員成為「不動產估價師」之路邁進!。其上課方式除了理論方法之探討,並將舉例演算說明,盡量讓課程簡明易懂。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3-25(日)   學費:6600
本課程內容包含土地利用緒論、區域計畫法及其施行細則、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都市計畫法及附屬法規、容積移轉、都市更新條例及其施行細則、土地徵收條例及其施行細則與附屬法規。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3-24(六)   學費:6600
不動產經濟學從經濟理論出發剖析不動產價值的形成、估價原則等,將使同學對於不動產價格與價值的影響因素與未來走向有更全面的判斷基礎。

時數:54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7-03-25(日)   學費:6600
課程內容包含「民法物權」及「不動產法規」,由頂尖師資專業授課詳細精闢解說,並以活潑的教學風格與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將重點有系統的整理,讓有志報考國家考試之學員能快速理解準備方法、快速記憶,即使從零開始的學生也不恐懼,輔以破解考題趨勢,輕鬆面對不動產估價師考試。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