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SolidWorks機械設計師
SolidWorks機械設計師
總時數:120 小時
課程簡介:
課程的規劃是以養成專業機械設計工程師為目標,透過工廠實務的分享與workshop等活動的討論參與,使學員於課程中即能體驗現場實務。而學員在結訓後,皆能獨立處理機械加工圖、機械設備設計、鈑金拆圖等工廠實務,更能做出符合市場需求的作品集,而後在求職或就業上,能無往不利。
原價:28200 元
優惠價:22,5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7-02(日)   學費:72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AutoCAD 從1985年引進台灣到現在,一直都是國內最流行,使用比率最多的一套電腦輔助設計及繪圖軟體。學習 AutoCAD 2D基礎班,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全獲得老師多年的經驗結晶,充分掌握 AutoCAD 2D繪圖秘訣,你將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
時數:36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8-20(日)   學費:9000
[ 萬眾矚目名師駕到 ] 兩岸經濟合作協議(ECFA)效應的推波助瀾,光是2011年前11月台灣工具機出口值近36.5億美元,市場對於工具機設備的設計人員需求,人才的缺口更是一天比一天的擴大,然而養成一位專業的機械設計工程師往往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除了必須要瞭解加工、製程外,對於設計工具的應用,更是重要。

本課程是 . . . more
時數:48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9-02(六)   學費:12000
[ 實用熱門課程 ] 本課程內容將著重基礎訓練、鈑金特徵、斜接凸緣、邊線凸緣、實體與曲面、修剪曲面、不規則曲線、進階組合件拆圖。配合就業市場需求並讓學員獲得專業技能,達到機械設計人員應有之技術知識水準。
■課程優勢:本課程是以曲面、鈑金及工程圖頁與視圖實例為主的訓練方法而設計,在於強調學員能遵循、完成某特定工作的過程 . . . more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