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資訊暨設計學堂 Adobe ACA Photoshop國際證照班
Adobe ACA Photoshop國際證照班
總時數:42 小時
課程簡介:
Adobe Photoshop 是目前市場上最普遍使用的影像處理軟體,它具有完備且功能強大的工具指令,強大的濾鏡功能,和內建的Bridge功能,是一門現代必修的課程。 懷抱成為設計師夢想的學員以及對多媒體世界有極大興趣的朋友們,現在正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了。本課程於從歷屆題庫中學習各種不同典型的解題技巧及知識,幫助學員充分了解認證考試中的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以及實作題可能題型。 ■本校為ACA授權認證考場。 ■考試需自行報名,報考相關注意事項詳情請見考試簡章或發照單位網站。 ■課程學費不含考照費用,欲考照之學員請向本中心服務台報名,報考人數若達開辦標準,將擇期舉辦認證考試。
原價:9000 元
優惠價:7,000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7-02(日)   學費:6000
面對Photoshop這樣多元功能的軟體,初學者到底該從何開始呢?照片如何美化?影像怎麼去背/合成?設計從何開始?抱著厚厚一本”操作手冊”卻做不出成績!本課程以範例實作教學,讓你工具簡單上手,奠定紮實基礎,美化你的照片、完成設計作品。
時數:12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8-27(日)   學費:3000
[ 好口碑名師推薦 ]本課程於從歷屆題庫中學習各種不同典型的解題技巧及知識,幫助學員充分了解認證考試中的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以及實作題可能題型。本校為ACA授權認證考場。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