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 UCH
專業技能/證照/公職/培訓中心
套裝課程 語言學堂 韓語達人-韓國城市任我行
韓語達人-韓國城市任我行
總時數:60 小時
課程簡介:
韓國~引領3C產品、手機、流行娛樂的新興國家,也是追趕時尚的流行指標。近年來南韓首爾已經躍升成為台灣相當喜愛的熱門旅遊國家,除了泡菜、海苔等基本美食外,東大門更是購物天堂。韓語也成為時下最流行的外語學習。本課程包含(1)發音入門+K1班。(2)韓語K2班。從基礎發音學起,課程結束保證學會語音以及文法。 2.本套課程不重複的內容有60小時,平均每小時費用130元。
原價:9300 元
優惠價:7,905 元
學費包含下列課程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3-03(五)   學費:4500
1 認識韓國與韓文構造、母音10個
2 複合母音11個、基本子音7個
3 基本子音7個、複合子音5個
4 韓語字母發音總複習、收尾音
5 韓語字母發音總複習、七種變音、韓歌教唱
6 韓文基礎文法與韓文輸入與韓網教學
7 第一課 안녕하세요 你好(上) N입니까?입니다. N이/가 아닙니다. …
8 第一課 안녕하세요 你好(下) N은/는 N이에요./예요….
9 第二課 이거는 뭐예요?(上) 這是什麼 N이/가 있어요./있어요?….
10第二課 이거는 뭐예요?(下) 這是什麼 N 주세요. N하고N과/와 N….
11第三課 한국어를 공부해요. (上)我在念韓語 V-아요/어요/여요. …
12第三課 한국어를 공부해요. (下) 我在念韓語N에서/안N을/를
時數:30 小時   最近開課日期:106-07-22(六)   學費:4800
1.加強正音基礎
2.現在與過去式
3.格式體敬語與非格式體口語句型
4.加強基礎文法與口語會話練習。

以下為課程單元內容,採會話式教學:
1第一課到第四課總複習 基礎文法再加強
2第五課 주말에 친구를 만났어요. 周末和朋友見面了(上) N에 숫자…
3第五課 주말에 친구를 만났어요. 周末和朋友見面了(下) V-았/었/였 V-고…
4第六課 얼마예요? 多少錢?(上) V(으)세요. N개(병 장 그릇…) 韓語教唱
5第六課 얼마예요? 多少錢?(下) N이/가 A아요/어요/여요 N도…
6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上) ㅂ불규칙 A/V지만…
7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中) A/V습니다/ㅂ니다…
8第七課 날씨가 어떻습니까?天氣怎麼樣?(下) A/V고 韓歌教唱…
9第八課 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 (上) V(으)ㄹ까요?ㄷ불규칙…
10第八課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中)이(그/저)N 韓歌教唱 ….
11第八課영화 볼까요?要不要看電影?(下). A/V네요. 문장쓰기…
12 首爾大學 韓國語1A第一課到第八課總複習

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